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壹品澜湾】先见价值高地 圈划美好住区

房天下  作者:曾祥  2018-01-16 15:10

[摘要] 时代飞速发展,人们对优居的理念也有所变化。置业考虑的内容很多,一个优越的区域位置不仅能为日常生活带来不少便捷配套,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能展示房子的升值潜力。说起东西湖,很多人的印象还停留在10年前“汉口郊区”。随着国家规划实施及经济发展,东西湖区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时代飞速发展,人们对优居的理念也有所变化。置业考虑的内容很多,一个优越的区域位置不仅能为日常生活带来不少便捷配套,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能展示房子的潜力。说起东西湖,很多人的印象还停留在10年前“汉口郊区”。随着国家规划实施及经济发展,东西湖区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建·壹品澜湾,布局武汉东西湖,以产业化精密建筑,绘制先于时代的未来人居方式。

近几年来,随着武汉中心城区土地资源的日益稀缺,住宅市场相对饱和,先天的自然环境和区域的宜居性逐渐凸显,使得东西湖楼市不断升温,中建、融创、文一、中南、欧亚达、金地等各大知名房企更是慕名入驻。如今,东西湖已然成为武汉远城区中,一块“不可多得”的投资热土。纵观整个区域的发展,不难发现,很多交通、商业、教育、医疗配套等方面的规划都在一一兑现。

截至目前为止,东西湖区已经开通的轨道交通线路有1号线及延长线、2号线、6号线一期、8号线一期;同时东西湖区还将迎来6号线二期、7号线北延线;未来,还有远景规划的18号线,东西湖区已然成为武汉地铁规划最密集的远城区。此外,武汉临空港综合保税区规划建设、协和金银湖医院2019年建成、东西湖体育中心初具雏形、万达广场入驻东西湖……众多利好因素荟萃,共同为片区高端居所的打造奠定愈发坚实的基础。

轨道交通环境的完善、城市产业结构的发展,不仅丰富了东西湖生活资源,而且进一步彰显了区域价值潜力,吸引了众多城市精英的目光。源于对居者多元化需求的满足,中建三局落笔武汉东西湖,重新考量社会生活与自然资源的协调关系,因地制宜,从绿色、人居、智能、精工四大模块的角度出发,倾力打造滨湖住区——中建·壹品澜湾,将产业化精密建筑及智能科技化空间带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并给予全维度舒居享受。

中建·壹品澜湾,时代精智住区。90-140㎡瞰湖谧境,南北通透,欢迎莅临品鉴!

项目热线:027-83089988

项目地址:东西湖区沿海赛洛城9588元/平方米[东西湖]沿海赛洛城27套在售南路(北大附中以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