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装修秀Ⅱ】从玄关柜开始,揭秘美好样板间的走心细节!

房天下   2018-01-16 10:11

[摘要] 美好长江首玺全装修样板间盛大开放

上周六,美好长江首玺全装修样板间盛大开放,引发全城争睹。众多客户亲身品鉴后,对项目的品质赞不绝口。除了备受喜爱的港式轻奢风格和舒适的家居体验外,美好长江首玺的全装修品质更体现在一些走心细节上。

美好长江首玺 4.07分

青菱街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44393
在售住宅洪山品牌地产
13000元/平方米

玄关柜:收纳美化两手抓

玄关柜,既是收纳柜,也是开门的道风景。告别进门脏乱差,美好长江首玺定制玄关柜收纳与美化功能两手抓。

 定制市面罕见的整面靠墙玄关柜,柜体深、容量大,具备超强储物和收纳功能;

 柜体上中下分节,物品分区收纳更合理。鞋柜底部做了抬高镂空处理,进门换鞋放鞋更便捷;

 柜门把手摒弃了传统的外凸把手或吸附式门把手设计,采用整体成型的内嵌式拉手设计。不占空间、不易挂碰损坏,时尚美观,方便耐用。

户内门:高人一等无压迫

户内门是隔断室内空间的重要组成,好的户内门除了起装饰作用,还能更好地解决空间痛点。

户内门高于市面上普通房门,门高达到2.2米左右,无压迫感尊贵立显;

 不同户型的门板、柜体、墙体、地板颜色和纹路均不同,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

厨房:只留美味不留烟

厨房是家庭美味的诞生地。妈妈的家常菜,宝贝的营养餐,奶奶的养生汤,这里让你轻松烹饪好“食”光。、

 L型操作台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避免家庭主妇弯腰疲惫。台面均为耐划伤的石英石,边缘处做了挡水处理,有效防止油污溅出,易清洁;

油烟机与台面的吊高合理,让排烟更加顺畅。吸油烟机及灶具为高端品牌,安全防回火,售后服务良好;

 配备了含吊柜及地柜的整体橱柜。橱柜角落均有防尘角处理,方便后期清洁;地柜配备双层拉篮,内壁预留电源插口,可改为消毒柜。洗菜池地柜做了特别防水处理。

暖气片:全屋采暖再无冬

湿冷漫长的武汉冬季,能让孩子光着脚丫在室内玩耍,让老年人的风湿症状减缓,让晚归的上班族瞬间取暖的方式就是暖气片了。

 片区内罕有的从卧室、客厅到卫生间全屋暖气片供暖的项目;

暖气片均为一线知名品牌,材质、颜色、功效或造型均为行业领先;

 热效率高、制热快,运行无噪音,可自主调节温度,节能环保性价比高。

卫生间:主次双卫不拥挤

卫生间是家中最让人放松的地方,也是日常生活中使用率的地方,做好各个细节的处理,才能带给我们家的舒适和温馨。

 123㎡户型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设计。洗漱、如厕、淋浴三段式分离,可同时满足多人使用,避免高峰期排队等候;

 95㎡小户型主卧带卫生间,三房两卫堪称小三房豪华配置;

 如厕区的坐便器旁预留了防水插座,可供后期改装为智能马桶

 淋浴室地面为大理石材质带防滑拉槽,整体成型,比普通的贴砖勾缝更美观大气、更防滑。

以匠心雕筑细节

用品质创造美好

美好长江首玺全装修样板间

现已盛大开放,欢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