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招商·一江璟城:招商至尊服务 尊享品质生活

房天下   2018-01-16 09:23

买房一阵子,物业管理一辈子”,在居住水平逐渐提升的今天,人们越来越重视小区的物业管理,有一个好“管家”,住着放心不说,房产也有了更大的增值空间。招商蛇口华中标杆之作——招商·一江璟城,为其服务的正是招商物业。

秉招商血脉,承蛇口基因。招商物业是招商局集团旗下一家从事物业管理与服务的企业,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近40年耕耘,业务遍布40多个城市和地区,员工规模15000余人,在管物业365个,服务项目面积超5000万平米,服务客户人数超百万。

政府机构,实力集团认定。招商物业服务范围覆盖中高档住宅、豪华别墅群及城市综合体、大型公建、商业地产等不同类型的物业形态,在武汉服务的尊贵客户包括武汉市人大、武汉市国土资源局、武钢集团、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湖北奥体中心、武汉体育中心等,在业内树立了专业、高端的品牌形象。

一片沃土 四朵金花

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价值链全程综合服务商,招商物业深耕双文明特色服务的“一片沃土”,打造和培育智能建筑科技、房地产经纪顾问、社区商业服务、综合设施运营的“四朵金花”商业模式,致力完善房地产开发全链条服务,为实现业主资产价值、生活价值提供全程综合服务。

◎双文明特色基础服务:孜孜倡导与践行“家在情在”的人本文明、“健康低碳”的绿色文明,致力于友善、关爱、健康的社区建设,筑造业主的美好生活。

◎双工具运营:企业标准化、招商通智慧服务平台,覆盖物业管理全过程,构建智慧社区生态圈运营体系,让住户生活更智慧、更幸福、更安全、更和谐、更文明。

服务一城 尊宠一生

招商物业全力倾情演绎至尊服务,制定出了279项服务标准、15大特色服务、10大增值服务及6大服务体系,是招商·一江璟城对每个家庭的尊崇,也是对每位客户的尊宠。

比如依托“到家汇”物业平台,在小区架空层泛会所以及“一街一轴六坊”园林等基础设施,开展丰富多彩、富有文化内涵的社区文化活动,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依托招商物业多年国际豪宅社区服务经验,优选社会资源,为招商·一江璟城业主特设房屋装修、家政服务、房屋托管服务等个性化需求服务……

招商物业一直致力于为业主营造高品质的生活,身居招商·一江璟城,享受一流的物业、一流的服务,不仅提升物业价值,更尊享高尚生活、尊贵品质人生!

项目地址:和平大道建设六路至建设七路(原13、14街坊)

营销中心地址:和平大道建设六路与红钢二街交汇处

项目电话:027-8651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