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网友质疑江夏庙山一楼盘需要茶水费?官方提醒请勿听信谣言!

大光谷新鲜事2018-01-15 08:34:53

网友留言:百步亭江南郡买房需要茶水费是否属实?

本人外地今年落户武汉打算在江夏百步亭江南郡买房子,最近很多人给我打电话说可以额外多交6-8万可以帮你内定房子,你不内定是买不到房子的。这就是茶水费,这不是明令禁止的事情吗?希望严惩还购房者一个公平的购房环境。

官方回复:

     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经江夏区城乡建设局开发办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查,您反映的为百步亭江南郡项目,由武汉安居工程发展有限公司开发,位于江夏区庙山办事处向阳村(江夏大道旁)。

    经江夏区城乡建设局开发办与开发企业联系,企业表示,该项目所有关于开盘及售房信息均以项目预售现场公示及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公司不会与个人、中介或网络平台等设定所谓的的保证能订购房源的买房资格或预定指标。该项目还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待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后10日内将一次性公开全部准售房源。 

    该项目已在售楼部张贴公告,建议购房人到项目销售现场咨询了解商品房销售的具体情况,请勿听信其他中介机构或社会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渠道散布的谣言和信息。

    如果您掌握相关证据材料,也可直接向我局提供,我们将依法依规对其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本文来源:武汉城市留言板等 。更多精彩详见庙山新鲜事微信号、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