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纸坊至藏龙岛终于要通公交了 ,纳帕溪谷迎重磅福利

房天下  2018-01-12 22:19

纸坊⇌藏龙岛马上就要通公交了!优化纸坊及周边地区公交线路,开通纸坊至藏龙岛等地的公交车,是2017年政府十件实事之一。近日,记者从区公交公司了解到,藏龙岛公交停车场用地正在平整,全新GPS调度技术已经运用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之当中。

https://mp.weixin.qq.com/s/bd1yfIWxNiaPV1P0G3vbRA

(本消息来自藏龙岛岛报,东原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旨在提供消息,不代表作出任何承诺。)

距离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不远的藏龙岛小甘段附近,在一片蓝色的围挡里,近3000平方米的土地已初步平整完毕。据了解,这里是江夏公交公司藏龙岛中心停保场,建成后,从纸坊开往藏龙岛的公交车就可以停放在这里,此举将给周边学生、纳帕溪谷在内的业主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便利。

今年3月份开始,公交公司一方面对藏龙岛线网布局实地勘察,确定线路走向及设置并确定站点,另一方面,自8月份启动招募驾驶员,对新招驾驶员32名进行熟悉线路,岗前培训等工作,目前前期准备工作都已就绪。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还根据监控系统来反馈路面的情况,如果堵车了,就会增加车辆,让市民更容易坐到车。据了解,还在早晚高峰时段加密了高峰车距,让市民在高峰时段的候车时间比去年平均缩短3。

随着公交线路的不断优化和完善,再配合地铁2号线南延线、9号线、11号线的开通,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业主将能更加有利地对接各交通轨道的各大站点,极大程度上方便日常生活出行。

东原•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一桥双湖半岛,人文生态墅居。

现新品“鹿跃”合院234-270㎡共生庭院人文墅火热销售中。

项目热线:027-81730888

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