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建发国际集团(01908)6.34亿元参与开发武汉地块

房天下   2018-01-12 14:40

[摘要] 建发国际集团(01908)公布,2017年12月26日,武汉城开与武汉国土规划局东湖分局签订成交确认书,以总代价人民币9.85亿元收购位于湖北省武汉市该土地的土地使用权。公告日期,武汉城开已向武汉国土规划局东湖分局支付该土地总代价。

建发国际集团(01908)公布,2017年12月26日,武汉城开与武汉国土规划局东湖分局签订成交确认书,以总代价人民币9.85亿元收购位于湖北省武汉市该土地的土地使用权。公告日期,武汉城开已向武汉国土规划局东湖分局支付该土地总代价。

2018年1月10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益悦与武汉城开订立合作协议,据此(其中包括),益悦及武汉城开拟透过成立项目公司开发该土地,其中益悦及武汉城开分别向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出资人民币490万元及人民币510万元。

合作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完成后,益悦将持有项目公司49%股权。项目公司将成为公司的联系人,其财务业绩将不会综合并入公司的综合财务报表。

项目公司成立后,项目公司将与武汉国土规划局东湖分局订立土地出让合同,以收购该土地的土地使用权。益悦在合作协议项下的资本承担总额约人民币6.34亿元,各订方同意该土地开发后续所需资金优先通过银行贷款筹集。

上述土地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花山大道以东、大长山路以北(土地编号:P(2017)168),周边配套齐全,区位交通良好。占地面积约6.83万平方米,估计计容建筑面积约9.56万平方米,为住宅用地,该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住宅70年。

此外,项目公司须于湖北省武汉市花山公租房(非该土地内)建设计容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公租房并无偿提供予中国政府,估计无偿建设成本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35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