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密武汉2018购房大“室”所趋,带你告别“小时代”

房天下  2018-01-11 17:10

你知道吗?人生进阶更懂生活境界,多一度空间,多一份气派,多一重享受。唯有让主人所需求的时间、空间和个性能发挥更多可能,才能给心灵一个栖息的地方。

2018,趁时光正新,来武汉绿地城,感受品质住宅带来的生活享受。绿地欧洲风情小镇建面约135㎡四室洋房,懂得生活更懂得体贴主人,给心灵预留足够的空间,细细品味这多彩生活。

点击查看图片

冠销户型,一见倾心

选择一种房屋户型,就是选择一个生活空间。绿地城四室洋房建面约135㎡,一梯两户设计,出入户无需排队等待;南北通透方正户型,房间通风且明亮,实用性高;四室两厅豪华主卧,一室一飘窗户户全明设计,舒展生活,风情园林尽收眼底,打造人性化体贴生活。

点击查看图片

阔绰双厅尽显从容

客厅,承载着家族生活的气场,是主人接待亲朋好友的场地。绿地城135㎡洋房的客厅、餐厅与观景阳台大气相连,整体开阔明亮。您可尽情与家人共度惬意的休闲时光,也可邀上几个好友品茶、畅聊,享受阅尽繁华后的舒适心居生活。

点击查看图片

景观阳台 揽尽风光

约7.3米长的南向观景大阳台,闲暇时倚立于此,尽收绿地城的景色。进一寸,揽绿地城市之繁华,退一步,赏脚下的欧镇风光,亦可怡情养性,栽花种草,享人生的静雅时刻。

点击查看图片

豪华主卧 私享尊崇

精研塔尖人群的生活方式,设计尊崇奢华主卧套房。享专属豪华衣帽间、宽阔卫浴间、静谧书房,套房式舒适设计,与家人作息互不打扰,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自成一方私密天地。

点击查看图片

2018迎新之际,请开启新鲜生活

挑一个美的地方和爱的人过美的生活。绿地集团一直遵循着最适宜人居的建设形态,忠实于“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完美演绎精致空间与户型设计,只为满足现代化精品家具生活。武汉绿地城以精细的设计考量,奢阔的空间尺度,打造幸福家居。新年特别擎献建面约90-120㎡理想家,全装修8000+,传世珍藏,奢华共鉴,开启武汉高雅人居新时代!

点击查看图片

2018,从心出发

90-120㎡理想家,载誉加推

百万大城已成!地铁时代火热到来!

装修瞰湖高层8000+

限购•地铁交通无忧

点击查看图片

标签:绿地汉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