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龙子出光谷!光谷将有5所新建学校2018年9月投入使用

房天下  2018-01-11 16:45

据悉,5所新建学校分别为汤逊湖学校、光谷十一小、光谷十二小、光谷十六小(未来城一小)和光谷十七小。目前,5所学校已全部封顶,预计今年5月均可建成交付。

光谷5所新建学校概况如下:

1、 汤逊湖学校

位于东湖高新区庙山中路以北、庙山西路以西,为36个小学班、36个初中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设有3420个学位。

服务范围为天祥尚府等小区,帮助缓解光谷五小及周边地区入学压力。

2、光谷十一小

位于东湖高新区关山村熊家咀,在龙王咀中路以东、龙王咀路以北,规模为36个班、1620个学位。

服务范围为关山村熊家咀区域,帮助缓解光谷一小及周边地区入学压力。

3、光谷十二小

位于东湖高新区教育西路以西、湖口二路以北,规模为36个班、1620个学位。

服务范围为湖口周边区域,帮助缓解光谷九小、光谷六小及周边地区入学压力。

4、光谷十六小(未来城一小)

位于东湖高新区九峰二路以北、顶冠峰以西,规模为36个班、1620个学位。

服务范围为武汉未来科技城区域,作为华为武汉基地等周边重点企业、项目配套,帮助缓解未来城地区入学压力。

5、 光谷十七小

位于东湖高新区神墩二路以北、神墩一路以西、高科园路以东、高科园一路以西,规模为36个班、1620个学位。

服务范围为中心城区域,帮助缓解豹澥一小及周边地区入学压力。2018年9月的新学年,光谷还有3所学校将完成扩建并投入使用,其中:光谷六小扩建11个班、光谷八小扩建12个班、光谷十五小扩建6个班。

光谷中心城

高端生活底蕴大成

其实不止教育配套,在城市配套价值倍受重视的当下,配套至上的价值论正在悄悄兴起。良好的区域配套以不可或缺的地位和作用,昭示这座城市的生活水准和活力指数。作为国家战略叠加和汇聚的中心,承载产业发展和人才聚留的光谷中心城,就用集大成的优质配套辐射着自身影响力。光谷五路囊括绿地光谷中心城、奥特莱斯等配套。周边更包含48万方新月溪公园,7公里中央景观长廊、11、19号地铁线, BRT延长线、湖北省科技馆、科技会展中心、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驿山高尔夫、光谷文化艺术中心等综合配套。

身在其中,尽可感受现代光谷的发展程度、文化内涵、科技创造和现代都市的大气繁荣。众多国际配套也为这座城市恒久弥新的向上氛围,提供源源不断的力场。

绿地光谷中心城

轴心之上 一步凌云

土地孕育的生命力决定居住产品的生命力。当城市蓝图不断丰满,这里的繁华已成定局,

绿地光谷中心城,一个蛰伏于光谷的价值高地,也正走向成熟,点亮光谷中心城的璀璨未来。

78万方的绿地光谷中心城从商业、办公、住宅等多重物业形态城市功能所需。其中,商办产品以市场细分为先导,以400米超高层为核心,更有200米科创中心、120米第三方科技服务大厦、众创办公、酒店式服务公寓、独栋商业及地下商业,多种物业形态围合,满足不同需求。这样齐备之城的规划,正好迎合了光谷建设的发展方向,对接着未来产业的红利。

随着市政配套的不断变现,在这样高规格的规划下,绿地光谷中心城享受着重重利好,以的轴心黄金价值,必将成为光谷不变的城市主题。

据悉,绿地•光谷中心城即将推出更多新品。更多信息可详询VIP专线:027-6878 8888。绿地•光谷中心城展示中心地址:关山大道光谷软件园广场西侧;项目地址:东湖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南300米

标签:绿地光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