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房是标配,有车位才完美

房天下   2018-01-10 14:19

每天有成千上万私家车在马路上风驰电掣,但奔跑过后它们却大多无家可归,你的爱车有车位吗?

冬天霜雨交加,寒霜,冰雹,暴雨,天天把爱车放在这样的环境,你能忍心吗?随意在路边停车,不时地飞来一张罚单,你能不担心吗?

车位供不应求已成常态,买车族应该买车前就考虑好车位问题,可能有人说,车子才十多万,车位比车还贵,有点“坑”。其实不然,几年后,你的车子可能贬值得可以卖废铁了,而你的车位却值几辆新车。

城市车位供不应求,CBD车位更是一席难求。联泰·香域水岸位于热门的长江主轴重点段、青山滨江CBD核心位置,成熟大社区,地下车位即将发售,现正诚意登记中。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即是,建面约56-69㎡江景小复式,轻松打造两层格局。以68㎡户型(实体样板间)为例,通过装修可以享有三房两厅一厨一卫外加晾晒空间的完善格局,轻松满足家庭居住。天然气入户、不限购不限贷,完爆三环外的90㎡小三房。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多功能样板间现已开放,欢迎预约参观。房源有限,欲购从速。贵宾热线027-86669999,营销中心:武汉市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

标签: 联泰 车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