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与先生一起,谈来日方长

——新城阅璟台【云山】瞰江超高层精装样板示范区已循众绽放

房天下  2018-01-10 11:21

[摘要] -住品,天与地-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然而现在的生活之快,俨然压的人们喘不过气,一日三餐按时按点都已成奢望,在这样的快生活氛围之下,难免会羡慕以前那种“慢长”时光,希望体验一把慢生活。在此,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诚邀,与【云山】先生一起,在武昌南滨江,瞰江超高层,谈来日方长。

临江而建,依水而成,江的诗情画意,水则柔软深情。【云山】先生临滨江而立,一侧是都市现代化的风景线,独特的滨江自然景象,加之黄家湖与青菱湖构成三重景观,江天一线无尽绵延;一侧是武金江滩公园生态廊道贯穿,资源寡占,视野佳好,把期待和瞩目建筑成一座城,阐释自然的不可复制。在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感受【云山】先生的柔软深情,体会自由闲适的乐趣。

慢时光的乐趣,不只停歇在山山水水,园林空间的转换,依旧使人沉迷。踏入现代特色线性简约回廊,放眼望去是树阵小广场,林荫步道和各具特色的景观雕塑,漫步观赏之余,可随地随心休息,另外围绕一条曲线,为各个阶层打造了不同的情景空间花园,在【云山】,带你体验一园六境九曲悦园的美妙。每一次步入,园林景色四季变幻,清新空气围绕,一次又一次的诱惑着视线,一次又一次的驻足停留,与园林亲密接触的通透,便是这里的精妙,时间很慢,却身感浪漫。

在外生活的时间很快,在【云山】生活的时间很慢,新城建造与世之隔的悠然之居,出与入,是截然不同的两重境界。【云山】更是坚守“住品哲学博物馆”的人居理念,持卡乘梯直接入户。建筑半面朝江,半面朝阳,不论置身何处,都是满满好心情。

地产15强新城控股,武昌南滨江诚意之作,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云山】精装样板示范区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本文所涉及图片部分为实景图)

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瞰江高层【云山】精装样板示范区12月30日循众绽放

临江体验中心: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35号(华联超市旁)

项目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青菱街道建和社区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VIP热线:027-88080121/88082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