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置业故事】一个北漂家庭回归武汉的真实故事……

房天下  2018-01-09 12:15

买房,我们家走上了财富之路……

辛辛苦苦储蓄,也许迎来的是贬值,

而偏偏有人,靠着稳准狠的置业投资,

实现了财富的暴增,带领全家走上了人生的逆袭之路!

李女士的丈夫张先生,就是这样一位投资房产的稳赢高手……

我和我家先生老张,都是从武汉来到北京打拼的一代人。

2004年,我们大学毕业,向往大城市的生活,两人决定北上打拼,

那时在丰台上班,我俩月收入4000元左右,

但仅仅是租一套小房子,每月也要2000元,

工作辛苦,租房心疼,没办法,得想方设法的改善生活条件呀,

老张是学设计的,可以接好些私活儿,

我呢,白天工作之余,就学北京人“练摊儿”,

就这样,攒下了一些积蓄,我俩也凭着自己的努力结婚了。

2006年,老张回家对我说,有个客户告诉他通州有个楼盘不错,均价也就是3000,租房毕竟不是长久之计,赚多少钱最后都给了房东,不如狠狠心,我们买一套!

我一听,通州?好家伙,这也太远了吧?

老张主意非常坚定:通州听着远,实际上往来北京城区的时间也就40,不算什么,现在交通这么发达,以后咱们有钱了,买辆车不就得了?再说,地铁通了,更方便!

就这样,我们在通州购买了一套70平米的小房子,总价27万,我俩问家里借了2万块钱,凑了6万首付余款按揭,开始了标准“房奴”生活。

02

2009年,大宝出生了。70平米的房子,二人世界尚且松快,突然多个家庭成员,父母又来帮忙带孩子,加上偶尔朋友来作客,我们都觉得太挤,一家人转个身都能踩了脚。

其实这几年,老张努力提升自己,早已当上了部门经理,我俩的月收入已经翻了3番,每月能有1万3、4的收入了,换套大点的房子应该不成问题,至少能让来北京帮忙带孩子的爸妈能住的舒服一点……

于是,2009年底,我们在通州看中一套107平米的商品房,每平米6000元,总价65万,由于是家庭的第二套房子,首付比例提升10%了,我们拿出了20万,加上父母退休后取出8万元公积金,购买了人生中第二套房子。

03

自从有了孩子,换了房子,老张工作起来更有劲儿了,家里的经济条件自然是越来越好。

2012年底,公婆想念孙子,也提出想来北京生活,一家人住在一起当然好,可是107平米的房子哪里住得下全家7口人呢?

老张想了一夜,第二天大手一挥:换房!

北京主城区的房价早已让我们望尘莫及,所以他还是考虑在通州买,此时,万科翡翠四季开盘,每平米两万元的均价我们还可以承受,果断决定,就它了!

2013年,我们在通州万科翡翠四季购买了一套140平米的大房子,虽说每平米的均价要两万多,首付几乎付出了我们所有的积蓄,但全家都特别高兴。

搬进新房的那天,看着两家父母和大宝开心的笑脸,我和老张觉得一切辛苦都值得。

2016年初,我们家的二宝出生了,我也变成了“专业全职妈妈”,安心相夫教子。有时和老张闲聊,我们会担心,北京的人口如此密集,家里俩宝贝以后上学、就业所面临的压力应该会大到难以想象吧。

不知是不是巧合,年中老张对我说他在工作中似乎遇到了瓶颈,很想换个环境再冲刺一把。

我说,你在哪,家就在哪,反正北京雾霾这么大,你想换个地儿,咱们就换!

老张嘿嘿一笑,说,就熟不就生,咱们全家回武汉去!

我俩风风火火的性格一上来,多等一天都不行,火速卖掉手头上的3套房子,到手1200万,带着全家杀回武汉!

不得不感叹,武汉这几年的发展真的是太快了,城市建设看齐北京,交通也发达,民众素质很高,而且一直在扩张,武汉的版图正在越来越大,日日比肩一线城市的节奏。

因为尝到了在北京投资房产的甜头,老张决定回武汉继续投资房产!

05

2017年初,我们研究了武汉的十余个楼盘,老张分析:买房跟着政策走,准没错!武汉目前政策前所未有的好,发布了一系列例如百万人才留汉的利好政策,加上国家重点发展战略,未来的武汉必定成为国际化的超级城市!趁此机会,跟随长江主轴规划,如果我们在城市核心区位买房,空间更大!

对比了几个项目之后,老张觉得绿地集团在武汉的布局十分符合他的诉求,且绿地品牌是他一直都非常认可的,再加上老张作为设计行业内的精英人才,未来在职业规划上和公司选择上都更加贴近绿地中心(绿地金融城)这个核心区位,所以我们最终于9月,在武汉城心的绿地•海珀御观购入一套可以揽尽壮丽江景的145㎡“稀缺豪宅”,作为回归武汉发展的步。

随后,通过对绿地品牌的深入了解,老张了解到了绿地城这个项目,听说这个项目地处风景秀美的汉南,销售情况特别火。

我疑惑的问老张,这个楼盘区位是不是太远了?

老张拍了一下我的脑门儿说:你呀,问了个和十年前一模一样的问题,通州离北京那距离,跟现在绿地城到武汉城心的距离不是一样吗?!

第二天,在江城湿润清净的微风中,我俩在绿地城慢悠悠的散着步,太美了,稍微一晃神,我真以为自己穿越到了欧洲……

与当年我们在通州购买的方产相比,虽然都地处远城区,但是这个楼盘的条件简直比通州楼盘优质太多!

绿地城拥有更为完善的交通配套,地铁16号线和城市快线并驾齐驱、两河一湖生态环境更优越,竟然还有奥特莱斯和绿地旗下铂瑞高端酒店!

这样的大盘,空间大的惊人!用不着老张劝我,我都坚定不移的选定绿地城了!

通过这几年跟老张学到的经验,我很清楚投资房产的是巨大的,把钱握在手里只有贬值,既然看准了投资房产这个稳妥的渠道,选定了心仪的楼盘,那就得稳准狠!

2017年10月,我们先在绿地城抢到一套135㎡的房子,作为全家自住和养老用途,除了住在市中心,我们还能来绿地城度个周末,度个小假!不得不说,绿地城的房子太火了,一个不留神就售罄,我们只能靠抢!

11月,绿地城网上开盘,老张紧张的在家里一直走来走去,等待置业顾问发来消息通知我们抢房!这才抢到一套117㎡的打算以后给父母住,让他们以后也过上欧洲风情的生活!

12月再次网络开盘时,一家人围坐在一起,盯着一块小小的手机屏幕,焦急的等待着!多亏了老张眼疾手快,抢到了一套87㎡的投资房!这套房子面积不大不小正合适,总价不高,容易流通,未来空间特别大!

这三套房子接连到手,别提我俩心里多踏实了!

这一路走来,我必须要感谢老张。在北京十多年,要不是老张的好眼光投资通州的房产,只怕我们还是吃死工资的工薪阶层,挣钱还房贷车贷都来不及,哪能选择自己的人生走向呢?

现在,全家人其乐融融的生活在武汉,手里妥妥有着四套房子,我早已不需要起早贪黑的去工作。每天照顾好我的家庭,余下的就是练练瑜伽、去购物,或者做spa。老张呢因为是学设计的,特别喜欢收藏当代艺术作品,现在看到他喜欢的作品,立马拿下绝不手软!全家每年还可以出国游玩两次,带着孩子们去看看更大更广阔的世界,我感到非常幸福!

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但我们千万不能懈怠了努力,其实说到底,还真是得感谢我家老张投资房产的好眼光!

标签:绿地汉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