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17年武汉楼市谁最火?大光谷片区需求最为旺盛!

大光谷新鲜事2018-01-08 17:34:25

   2017年武汉卖房27万套,新建住宅成交21万套,位居第二,武汉新房成交量已连续7年稳居前三甲,堪为中国楼市最火的城市之一!

     从区域成交来看,汉阳区以26453套、267万平方米成交问鼎全市;洪山区成交22347套,位列全市第二,成交面积为208万平方米;江夏区成交19996套,首次跻身前三甲,成交面积为214万平方米;东湖高新区成交18502套位居第四位,成交面积为191万平方米。如果以大光谷范畴定义,大光谷无疑是武汉最火爆的区域。

   在成交套数方面,光谷的绿地国际理想城凭借超过3755套的成交量位居。在前十排行榜中,大光谷片区除了绿地国际理想城,位于江夏藏龙岛的保利清能西海岸,位于江夏庙山的江南花山郡,位于东湖高新区关山大道的保利时代等均上榜。

   2017年大光谷销售前十中东湖高新占据了6席,其中光谷核心占据4席、光谷东占据1席、花山占据1席;江夏占据了4席,其中庙山和藏龙岛各占据2席。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武汉目前约有70个项目正在诚意登记中。大光谷区域共10个项目正在登记,其中东湖高新与江夏各占五席,有趣的是东湖高新5盘全是装修盘,江夏有3盘为毛坯盘。

 互动讨论

    你对武汉的楼市怎么看?你觉得光谷的楼市会持续火爆吗?欢迎参与评论。   

    本文由大光谷新鲜事微信平台、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整理发布,参考来源房天下、360中房网、武汉阿松、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等。数据以实际为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