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没有车位的冬天,爱车还能忍多久?

房天下  2018-01-06 19:12

隆冬就这样悄无声息的降临,有些冬季甚少见雪的南方城市终于飘起了雪花,朋友圈被白茫茫的雪景霸屏,而正是这样的极寒天气,却给有车无位一族带来了不少心酸。露天停车,车立刻被“冰封”,早起40,30用来铲除车窗上覆盖的冰雪,10花在车辆预热上。进车后还需克服畏寒心理握住冰棍般的方向盘,下班归家又是一场抢位大战。

春雨绵绵一季,烈日暴晒一季;落叶积灰一季,寒冬雨雪一季,有苦说不出!路边乱停,一时得利,遇见大雪,忧伤成河!

有远见的人早占位!入手地下车位三大理由:

理由1.抗跌保值,持久

车位跟房子一样,作为一种对土地和空间的不动产资源占有,抗跌保值力稳固强劲。从长远角度考虑,车位价格都将随着居住区域的成熟而大幅上涨,潜力巨大,无论是自用还是投资,都将物超所值。

地下车位能够避免户外停车导致的贴条罚款,拖车、碰擦等车损现象,避免风吹日晒恶劣天气等影响,让爱车外观、内饰保新度更持久,养护成本缩减。且下班归家泊车,无需四处抢车位,直乘电梯入户,不必徒步跋涉,不再拎包提重。

据统计,武汉市目前机动车保有量已达270万辆,且年均以30万辆规模增加,刚性停车位缺口日益增大(数据来源于新浪财经)。有车无位势必成为普遍现象,一房一车一位将成为家庭必备。买房之后买车位将是大势所趋,现在不入手,将来可能面临的是一位难求,追悔莫及。

绿地•派克公馆臻稀车位,火热发售

绿地•派克公馆,位处青山和平大道地铁沿线板块,承接主城区发展动力。又有百万方醇熟大城数万业主做依托,车位租售需求强劲,未来势必看涨,现在购置,不仅是给爱车一个安身之所,更是给未来一份有保障的投资。

专属空间贴心呵护,安防体系全力保障,告别风雪吹,远离违停罚。冬季严寒,从抢车位中脱身,专心感受生活的美好,让每一次归家,都是最舒适的尊享。

绿地•派克公馆

臻稀地下车位欲购从速

出手慢一秒车位少一席

VIP-Line:866 88888

标签:绿地车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