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遇见招商·一江璟城 重拾儿时青山记忆

房天下   2018-01-04 15:49

“红墙、红砖、红瓦、红屋顶,清一色的红色三层楼,中间是绿化带,街坊左右平时互相照应着……都是老青山的日常。”

就在最近,招商·一江璟城“准业主”曹先生用生动的话语热情洋溢地还原了一个原汁原味的老青山。在他心里,走进招商·一江璟城,就像走进了时空隧道,再现着红房子的文化韵味和记忆里的邻里情怀。

老红钢城中心生活还是记忆中的模样

当青山越来越国际化,反而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怀念青山过去的生活。对于从小生活在红房子里的曹先生来说,招商·一江璟城所在的13、14街坊,唤起了他深厚的记忆和情感。

“13、14街坊一直都是青山的中心,往北走不到500米就是青山江滩公园,往西走300米就是武钢三中,往南走几步就是和平大道,红钢城小学就隔一条马路。以前的繁华景象,现在仍然历历在目。”

他希望一大家人其乐融融的生活在一起,渴望更多邻里温暖。闲暇时候,可以约邻里好友品茶聊天,坐在社区园林里晒冬日暖阳,看邻居小孩子捉迷藏,回想自己的童年时光;傍晚时光,与家人漫步在青山江滩公园里,发现花草之美,感恩大自然的馈赠。

钟爱青山 钟情于招商·一江璟城

唯有经历过老青山厚重的历史发展和红房子的文化生活,才能真正体会招商·一江璟城的精髓。招商·一江璟城,作为招商蛇口的华中标杆之作、青山滨江CBD揭幕之作,“一轴一街六坊”新亚洲风格园林,打造承载全家庭、全年龄、全功能的赏玩意境,更蕴含红房子邻里情节,还原久违的青山生活,再现青山的雅致时光。

户型的打造上,无装修捆绑大户、户户南北通透、270°IMAX级视野无遮挡,带来老青山红房子的点滴韵味,都让曹先生一见钟情。而市级示范红钢城小学、紧邻武钢三中、300米地铁5号线红钢城站(在建中)等丰盛配套带来的品质奢享,更让他倾心不已。

“招商·一江璟城地处青山核心,交通出行便利;78万方大体量综合体,一站式配套应有尽有,未来生活非常方便。这样的理想生活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吗?

青山荣耀,不必9#候!

9#楼建面约125-171㎡全通透奢阔华宅即刻开盘

项目地址:和平大道建设六路至建设七路(原13、14街坊)

营销中心地址:和平大道建设六路与红钢二街交汇处

项目电话:027-8651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