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御赏中国院——9个月80亿!解密丽春湖院子登顶中国别墅销冠之道

房天下  2018-01-04 11:47

[摘要] 泰禾作为新中式院落别墅领创者,以独有的“宅门、坊巷、庭院”造院体系和“十大设计专利体系”圈定“院子粉”无数,更以“十年磨一院”的匠心打造四次荣膺“亚洲十大超级豪宅”的中国院子。伴随着“泰禾+”战略的正式启动,多元化发展的泰禾将教育、文化、健康等全生命周期服务落地到项目。

2017年从开年销冠、季度销冠到登顶中国别墅销冠,9个月80亿的纪录,为丽春湖院子在政策遇冷的房地产市场中蒙上一层神秘面纱,是怎样的魅力能带来如此这般的市场号召力,现在就来探秘丽春湖院子热销的必杀技!

匠心独具院子里的江南

丽春湖院子择址北京市“中国创新之心”海淀北部,是未来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以及高新技术人才聚集地,产业价值发展空间巨大。作为院子系成员,丽春湖院子不仅营建五坊八巷规制,更独具匠心打造丽春五景、国匠十二则例和礼序三进门第体系,将江南景致的婉约与中式院落的建筑精髓完美结合,筑就京城江南主题新中式院落别墅,在一众欧洲小镇、托斯卡纳、海岛风格别墅中脱颖而出。

尊崇服务 泰禾+全周期体系

泰禾+战略的正式启动,也为丽春湖院子的热销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自从“泰禾院子系全周期服务体系”落地丽春湖院子,业主便优先享受泰禾医疗的高端健康管理服务,服务内容涵盖体检、家庭医生、海外就医、国内三甲医院的绿色通道等。此外,丽春湖院子会所的私厨包场和观影包场也带给业主全方位、高端化的生活体验。

当房子回归居住本质的时代,阅房无数的财富阶层更愿意为品质和服务买单,丽春湖院子刮起的“销冠”风潮并非偶然,而是泰禾品牌影响力与差异化战略的卓越成果。

泰禾作为新中式院落别墅领创者,以独有的“宅门、坊巷、庭院”造院体系和“十大设计专利体系”圈定“院子粉”无数,更以“十年磨一院”的匠心打造四次荣膺“亚洲十大超级豪宅”的中国院子。伴随着“泰禾+”战略的正式启动,多元化发展的泰禾将教育、文化、健康等全生命周期服务落地到项目。

这一切的一切,让我们不禁憧憬具有得天独厚资源优势的武汉院子的未来,而即将开启的“御赏中国院——武汉院子VIP客户文化之旅”,预选之一即为丽春湖院子,将带您进一步走近泰禾,走近销冠背后的匠心营制,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