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禾教育持续发力 与国际教育集团合作签约不断

房天下  2018-01-03 14:48

[摘要] 近日,泰禾教育在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国际深度交流合作方面持续发力,接连与多个国际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签订了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为泰禾教育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日,泰禾教育在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国际深度交流合作方面持续发力,接连与多个国际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签订了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为泰禾教育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泰禾教育先是与ACEE国际教育(ACEEInternational Education)正式签订了《ACEE国际教育与泰禾教育合作框架协议》,通过本次战略合作,ACEE国际教育将联合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专家,为泰禾教育提供课程培训、教师培训、美国留学、美国游学、美国高中课程、教学质量评定和质量监控系统等全方位的支持,尤其将与泰禾学前教育在教师培训、权威评估认证、教育教学评估与改进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度合作。

之后,泰禾教育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正式签订《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出版集团战略及品牌合作协议》,据了解,国家地理教材蕴含着丰富的内容资源和大量的跨学科知识,兼具趣味性与知识性,可为泰禾国际教育的教学提供很好的支持与帮助。 泰禾教育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的合作始于教材和内容的引进,能进一步的满足泰禾教育体系学生英语学习的需要,把真实的故事带进学习中,让英语学习变得更加有趣、主动。未来,双方在教师培训,课程本土化以及品牌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度的合作。

紧接着,泰禾教育又与美国百强高校联盟爱读林教育集团(Edu–Link Group) 正式签订《美国常春藤盟校及全美百强高校招生系统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泰禾教育将可直接联接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布朗大学及康奈尔大学等常春藤名校的招生系统,并获得特权升学支持。 泰禾国际学校学生升学美国常春藤联盟(Ivy League)名校,获得一对一常春藤名校招生官专属升学指导,从根本上解除升学障碍,为未来泰禾国际学校学生考取常春藤等一流学府打开优先录取通道。

随着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泰禾教育将在国际课程、教师培训、权威评估认证、教育教学评估与改进、优质教材的引进、国际优质名校的招生录取等各个方面,进一步扩大国际合作范围,强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价值,获得国际教育集团的强有力的支持,实现泰禾教育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未来,泰禾教育配套有望落地武汉项目,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教育配套服务。

标签:泰禾国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