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品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装修完的地面起皮了,好后悔没早发现,希望大家别步我后尘!

品家2018-01-01 14:58:05

新装修完的地面起皮了,好后悔没早发现,希望大家别步我后尘!

我们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都会选择在卧室安装木地板,可是在安装木地板之前,我们需要把地面上不平整的地方都弄平整才可以。我有个朋友为了图一时的便利就没有到正规的地方去找人来弄卧室的地面,直接到外面去找的临时工,看着那个装修地面的人还挺老实的,没过几天就完成了,当时看着还挺不错的,感觉特别平整,当时心里还是特别开心的。

过了几天安装木地板的人来了,他们告诉我现在不能给我安装木地板,我问他们是为什么,他们让我在卧室的地面上走几圈,我走了几步便听见有声音在响,安装木地板的人跟我说,我必须把这个敲了重新把地面弄过,不然地面铺上木地板过不了几天就会裂开,我听到这个消息真的是好生气,这都是些什么人啊,居然这样子。

我去找了一个小锤子,把地面敲开了。我当时看见的时候,心里真的是生气,地面下面居然都是沙子,感觉他们就是把沙子撒在下去面,然后在表面涂上一些东西。我当时真是不仔细,居然还以为他们做得很好呢!

我真的是再也不敢相信这些三无人员的技术了。我们家的地面是大面积的出现起层,用水泥根本没有办法修补,只能全部敲掉然后重新装修过,才可以铺木地板。

那我们在铺木地板之前因为怎么做才能让地面平整呢?首先我们需要用扫把把地面上的垃圾都给打扫干净,如果有很多垃圾在里面的话,水泥铺上去就不会平整,就会有一些地方是凸起来的。

等我们把地面都打扫干净之后,我们需要找个尺子把要涂石灰的高度测量出来,然后根据测量的高度,一点一点的进行填充,要让每一个地方的高度都是一样的,不然到时候铺木地板也会不平整,就会一边高一边低。

我觉得最重要的一步就兑水泥,很多人对于水和石灰的比例掌握得不是特别好,如果我们把水加得过多的话,它的粘性就不太好,所以我们应该严格按照石灰上面的比例加水,如果觉得自己掌握不好的话,可以找一个经验丰富的人来加水,这样就不容易出错了,一旦出错了,我们还要进行整改,这就比较麻烦了。

不是说我们把水泥涂在地上就可以了,我们还需要看是否会有不良的反应,我们在接下来的几天,都要对施工的地板进行观察,尽量的给它多浇水,让地面不这么干燥,如果这几天没事,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

我们广大消费者一定要耐心的多等一段时间,有些施工存在的问题,不会马上暴露出来,是需要时间的,所以我们多等几天再付款这是一种比较安全的做法,不然到时候处理问题就很麻烦了。

我们在什么事情的时候,都应该要学会规避风险,要有风险意识,学会保护自己的利益,如果没有风险意识的话,我们有时候遇到困难就很麻烦,就会为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小心使得万年船,这总归是没有坏处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