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大光谷新鲜事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光谷楼市太热 连一旁的鄂州葛店都要限购限售了

大光谷新鲜事 2017-12-30 10:16:49

光谷楼市热度不减

号称光谷后花园的葛店也开始受到影响

昨日传来将限购限售的消息

在鄂州市房产管理局刚刚发布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中,葛店开发区和花湖开发区将实行限购限售政策。

在限购限售的葛店和花湖区域暂停向本市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家庭出售商品房,暂停向非本市户籍的家庭出售第2套商品房。并且,在限购限售购买的商品房,必须自取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才可上市交易。另外还有限贷政策,并严格商品住房价格管理制度。

为何连葛店、花湖都要限购限售,很简单一句话,因为楼市过热迹象明显。以葛店为例,由于紧邻大光谷,加上地铁11号规划延长至葛店,过去两年区域楼市房价增幅超过100%,投资需求旺盛!同时土地市场也异常热门。确实有必要降降温了!这对于无路可退的刚需家庭来说,算是一个好消息!

本文由大光谷新鲜事微信号、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综合整理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