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奢悦跨年狂欢 越秀·星悦湾畔臻礼年货派送!

房天下  2017-12-29 17:42

[摘要] 到场即送吉祥礼.;年货大抢购过浪漫疯狂的平安夜,跑过幸福甜蜜的圣诞节,欢乐激动的气氛还未消,佳节元旦又至!越秀.;星悦湾畔奢悦跨年,元旦专场12月30-1月1日邀你莅临!到场即送元旦吉祥礼,还可1折抢购新年大礼包、年货大抢购,10多个种类年货商品已备齐,让新年吃喝玩乐一次手到擒来!

到场即送吉祥礼·年货大抢购

过浪漫疯狂的平安夜,跑过幸福甜蜜的圣诞节,欢乐激动的气氛还未消,佳节元旦又至!越秀·星悦湾畔奢悦跨年,元旦专场12月30-1月1日邀你莅临!到场即送元旦吉祥礼,还可1折抢购新年大礼包、年货大抢购,10多个种类年货商品已备齐,让新年吃喝玩乐一次手到擒来!2018年味波迅猛袭来,为新年派送美好祝愿,悦享新年,心动不宜迟,邀你现场见!

据悉,越秀·星悦湾畔是目前四新区域备受瞩目的价值潜力资产之一。其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周边拥有集会展、科技、商务、文化、居住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区规划,武汉国博预计每年接纳数百万人,强大的会展经济催生资本驱动力,让区域价值不断攀高。2018年湖北省两会也将于武汉国博召开,成就武汉全新的政治、经济、文化领地。

教育资源同权,邻百年名校受追捧

此外,国家发改委等九委提出“租售同权”之后,具有教育资源优势的住宅变身“”,租金和资产价值将迎来双重上扬。越秀·星悦湾畔百年名校汉阳三中、武汉第三寄宿学校、钟家村小学等汉阳区重量级学校,受到众多长线投资者追捧。

办公&自住&出租三重给力,投资优选

据了解,越秀·星悦湾畔公寓产品即将面世,样板示范间已精致绽放,其44-58㎡精装花园洋房LOFT已经吸引了近千人莅临参观,对越秀地产于武汉打造的创新公寓产品赞不绝口。

其产品兼具轻奢生活和定制办公两种不同的功能,具有花园式墅质洋房、双钥匙空间、小面积、大开间、大径深、奢美精装等特点。居住、出租均可上下独立使用,一套变两套,生活互不干扰、房租双倍,是武汉不可多得的地产投资产品。

越秀•星悦湾畔位于汉阳区四新北路与江中路交汇处(地铁6号线国博中心北站D出口约800米),营销中心及样板示范区已于12月9日盛大开放,VIP品鉴热线:835 99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