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城精致三房户型秀,给你一个全装理想家

房天下  2017-12-22 18:01

2017年,房地产调控市场政策频繁发布,特别是一二线城市全面进入限购背景下,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这是解决自住需求的好时机。

随着二胎政策的落定实施,家庭结构的变化,以及新时代背景下人们思维模式的转变,三居室逐渐成为购房者的必选产品,其中建面约90-100㎡的三房更是大受欢迎。三房的购房及使用成本低、经济实惠、功能实用、高性价比成为许多家庭购房的。今天我们就来看下绿地城的三房产品:

限购政策影响下,市场上涌现了一大批建面约90㎡的户型,但大多数仍停留在传统的两房里,绿地城建面约87㎡户型突破性的做到了三房,解决了刚需客户一步到位的需求,并且许多设计处理都非常超前,比如:南北通透+阔景阳台+三面朝南+动静分区等。

全明户型,三面朝南

进一步看,户型做到了三开间朝南,客厅、主卧、次卧,所有的主要功能区域全部向南,采光极佳。全明设计,方正户型,面积利用率得到了的优化。同时配备了大面积阔景阳台,在休闲之余,也能眺望美景,提升了房屋南向的延展性。

动静分区,自在转换

客厅、厨房、餐厅这些活动功能间集中在西面,而卧室等休息区域集中在东面,动静分区结构,在保证休息区域安静的同时也维护了私密性。

餐客一体,一步到位

厨房为U字形设计,在所有形态的厨房中使用率是的。同时紧靠餐厅,完成烹饪之后可以快速端上餐厅,享受美食。

宽景飘窗,通透采光

南向双卧自带宽景飘窗,通透采光极佳,无论是偶尔侧坐小憩还是瞩目美景,都能满足对生活的美好想象。

无论是大空间的布局,还是小的细节设计,绿地城这个户型都完美的诠释了小三室的高水准优势,方正户型,南北通透,客厅朝南带阳台,视野开阔采光好,整体来看,这样的户型不仅能做到功能齐全,还能摆放尺寸较大的家具,有效的提升了居住舒适度。

绿地•理想家,作为领先中国的第四代人居产品,从1.0到3.0系列,其细节品质不断提高升级。

限购政策和火热的销售市场影响,为践行国企担当,绿地集团推出建筑面积约90-120㎡理想家,凭借独强大的产品力,全装修的产品优势,超值8000+的单价,助力武汉青年安家置业。

压轴3栋,周末认筹,即将开盘

百万大城已成!地铁时代火热到来!

装修瞰湖高层8000+

限购•地铁交通无忧

标签:绿地汉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