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东湖锦城乘势版块利好,创造便捷舒适生活

房天下   2017-12-22 15:11

[摘要] 中建·东湖锦城首期组团房源完美收官,新品即将登场,敬请期待!

随着现代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以房子为中心的资源体系,包括交通、教育、商业等资源配套成为越来越多置业者选房的重要标准。同时,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丰富资源,才造就了我们精彩的都市生活。中建·东湖锦城于光谷心,以城市远见,囊括多功能完善配套,满足居者全方位生活所需,舒居每一天!

上班堵迟到的机会也许只有20%,

但你对出行畅快的渴望却是100%!

对于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路上的人来说,即使不是时时刻刻都要赶时间,也不能忍受有丝毫堵车的风险。中建·东湖锦城地处湖口二路与教育西路交汇处,位于链接光谷新老中心的黄金轴线上,坐享集地铁2、11号线,BRT及T1、T2有轨电车,光谷一路、关山大道、雄楚高架、三环线等于一体的复合交通路网,武汉三镇畅快自如,快捷交通他处难及!

△“光谷量子号”停靠在光谷一路流芳园横路站

购物时间也许只占每周的10%,

但你对马上逛街的渴望却是100%!

电影10后上映,商场10后打烊,Party10后开场……住在商圈里的意义,不是每时每刻浸没繁华,而是当你需要的时候,它们近在咫尺!中建·东湖锦城周边光谷广场、光谷天地0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天地7套在售等商圈环伺左右;沃尔玛、永旺、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奥山滑雪场、宜家10城市配套生活圈,让你时刻纵享城市声色,精彩从不错过!

去医院的次数一年也许只有2次,

但你对在家门口就医的渴望却是100%!

从挂号、取号、找专家、检查化验、缴费各种周折,看病就像跑一场马拉松…一年即使只去2次,也经不起繁琐程序的折腾!关于就医问题,中建·东湖锦城想你所想,在选址时就有了充足的准备,省妇幼光谷分院、省中医光谷院区、武汉第三医院光谷院区、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四大医疗资源环伺,时刻为家人健康护航!

学校对孩子教育的影响只占30%,

但孩子对上名校的渴望却是100%!

名师学府对孩子的成才显而易见,因此教育资源更是跃升为大多家庭置业考虑的首要因素。中建·东湖锦城外享光谷第十二小学、光谷第九小学、光谷第三高级中学、省第二师范学院等名校学府资源;内设国际双语幼儿园。书香馥郁,于此学府文脉之上,不论居住或求学,都是不可多得的优质之选!

中建·东湖锦城首期组团房源完美收官,新品即将登场,敬请期待!

中建·东湖锦城

国匠中建·光谷心·智慧精筑

项目地址:湖口二路与教育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