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奢悦跨年 越秀·星悦湾畔开启双旦四重礼狂欢派送!

房天下  2017-12-21 19:12

[摘要] 今年的跨年双旦,越秀.;星悦湾畔为你准备了不一样的体验!圣诞专场:12月23-24日,元旦专场:12月30日-1月1日,平安礼.;良品铺子5折.;吉祥礼.;年货大抢购四重臻礼齐发,为你开启跨年假日双旦狂欢派送!平安礼、良品铺子5折购,心意悦享一枚平安果,蕴藏着无限的祝福和美好的愿景。

一年一度的跨年双旦节即将来临,星星点点的圣诞彩灯已经挂满大街小巷,迎新氛围愈见浓厚,整座城市都沉浸在跨年的喜庆之中。今年的跨年双旦,越秀·星悦湾畔为你准备了不一样的体验!圣诞专场:12月23-24日,元旦专场:12月30日-1月1日,平安礼·良品铺子5折·吉祥礼·年货大抢购四重臻礼齐发,为你开启跨年假日双旦狂欢派送!

一枚平安果,蕴藏着无限的祝福和美好的愿景,圣诞节周末,越秀·星悦湾畔为每一位莅临嘉宾准备了一份圣诞节平安礼包,还有良品铺子5折优惠券,现场即可购买坚果、干果、点心等大牌美味,让每一位嘉宾满载而归,感受诚意满满的惊喜圣诞!

吉祥礼、年货大抢购,新年悦绽

元旦三天小长假,越秀·星悦湾畔为每位到嘉宾准备了一份吉祥礼盒,现场可参与年货大抢购活动,嘉宾可5折购买年货,为新年佳节储下份美好祝愿,共度愉悦时光。

轻奢级生活样板,多功能定制办公

据了解,越秀·星悦湾畔公寓产品即将面世,样板示范间已精致绽放,其44-58㎡精装花园洋房LOFT已经吸引了近千人莅临参观,对越秀地产于武汉打造的创新公寓产品赞不绝口。

其产品兼具轻奢生活和定制办公两种不同的功能,具有花园式墅质洋房、双钥匙空间、小面积、大开间、大径深、奢美精装等特点。居住、出租均可上下独立使用,一套变两套,生活互不干扰、房租双倍,是武汉不可多得的地产投资产品。

越秀•星悦湾畔位于汉阳区四新北路与江中路交汇处(地铁6号线国博中心北站D出口约800米),营销中心及样板示范区已于12月9日盛大开放,VIP品鉴热线:83599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