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金域学府即将于本周末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7-12-21 18:40

[摘要] 成熟便捷的生活配套、繁华与静谧兼得的居住环境、儒雅诗意的人居氛围,一场令人艳羡的生活盛宴自此上演。万科金域学府,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城市精英,打造繁华之上少有的纯正学院生活。

今冬岁末,万科金域学府终于在久经沉酿后耀世启幕。毫无疑问,它的恢弘面世,必将续写万科的销售传奇,再谱纯粹高尚人居新篇。在万众期待之下,万科金域学府将于本周末首度盛大开盘

据悉,目前万科金域学府认筹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本次开盘预计推出3#、4#号楼建筑面积约118-140㎡户型产品。

城央金域,学府气质与生俱来

为何万科金域学府在开盘之前,就受到如此亲睐?究其原因,也并非无因可循。

万科金域学府,拥有着与生俱来的雍容气质。其诞生之初,周边的配套便已全面醇熟,新世界百货、群光广场0元/平方米[洪山]群光广场6套在售未来城17140元/平方米[洪山]未来城2套在售购物中心等高端配套环伺左右,代表城市璀璨之萃商业形态近在咫尺,让一切优居资源触手可及。

不仅如此,万科金域学府在尽享城市繁华万象的同时,更将南湖的自然生态资源收藏在侧。浩瀚无垠的自然天地里,无限风光悠享不尽,目光所及皆风景。水光粼粼间,漾起生活无限诗意。

最重要的是,项目邻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咫尺之遥,社区周边弥漫着浓郁的人文气息。两大百年名校与之相邻,不仅将隽秀雅致的人文之风融入到日常生活之中,让居者感受到深厚的人文意蕴;学风醇正的教育环境,更为孩子勾勒一个美好未来,铺就成功坦途。

成熟便捷的生活配套、繁华与静谧兼得的居住环境、儒雅诗意的人居氛围,一场令人艳羡的生活盛宴自此上演。万科金域学府,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城市精英,打造繁华之上少有的纯正学院生活。

学府风华,耀世启幕,万科金域学府火爆认筹中,将于本周末盛大开盘,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