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0后不愿买房 看中沌口长租公寓

房天下  2017-12-21 15:08

[摘要] “如果有房子能让我安稳的租一辈子,又何必买房呢?”住在沌口某长租公寓的小张,对我们如是说。政策频出,长租公寓正值风口以上现象只是长租公寓正热的一个小小的体现。到今年7月,住建部等九部委发文,要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更是将长租公寓推上了时代的风口。

“如果有房子能让我安稳的租一辈子,又何必买房呢?”住在沌口某长租公寓的小张,对我们如是说。

实际上,有小张这样想法的已经不是个例,现在很大一部分年轻人都有了这样的认同。有数据显示,现在90后选择租房比例达到了惊人的72%。而这些选择租房的客群,他们尤其青睐长租公寓产品。

长租公寓产品除了满足传统的居住需求外,还特别打造有公共的共享空间,完善的高端生活服务配套等,拥有独特的社交功能。

“不愿孤独”的年轻人,相对于租住传统民宅,更偏爱这类长租公寓。如金地旗下的荣尚荟就是这类公寓产品,公寓入住率长期达到90%以上。这种买房观念的转变,使得长租公寓逐渐火爆,也使得其合作的公寓物业迅速增值,许多业主们着实小赚了一笔。

以上现象只是长租公寓正热的一个小小的体现。实际上,从今年年初至今,政府政策频出,“租售同权”就广受关注。到今年7月,住建部等九部委发文,要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更是将长租公寓推上了时代的风口。

武汉正是首批开展住房租赁试点的城市之一,在2017年的下半场,各大开发商争相在此涉足长租公寓,并将其纳入未来3年发展计划。

金地荣尚荟作为武汉首批住房租赁试点企业之一,早在几年前就已涉足长租公寓领域,不仅经验丰富实力雄厚,更是全球专业的公寓管理机构,长租公寓产品在苏州、杭州、深圳、武汉等地均广受赞誉,与之合作的公寓项目租金和物业价值均有明显的增值。

在武汉,近期金地•荣尚荟与健龙果壳社区强强联手,打造武汉高端名仕寓系列产品。在长租公寓方兴未艾的时刻推出市场,可谓已在时代风口上先行了一步,填补了沌口区域高端品牌长租公寓的空白。

地处东风大道旁沌阳大道地铁口的健龙果壳社区,与金地荣尚荟签订了6年委托经营合作协议。对沌口产业园区的青年来说,有了近距离选择租住长租公寓的机会;对业主来说,不仅有长租公寓借势时代风口的火爆租赁效果,同时因为荣尚荟品牌特有的高价值吸附力,可以帮助业主稳度市场培育期,对物业有着很好的品牌增值作用,有着不错的前景;可谓时代风口上的价值双赢。

投资必须要有前瞻性的眼光,紧跟长租公寓的时代风口,城市主轴——东风大道旁的健龙果壳社区约50㎡地铁口小公寓,是个不错的投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