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好的教育在路上,你准备好了吗?

房天下  2017-12-18 18:15

[摘要] 一场亲子公益行,一份爱心与温暖的传递,让孩子们切身体验贫困地区儿童的生活现状,学会助人与分享,更懂感恩与珍惜。金地携手武汉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的“希望工程2017圣诞亲子公益行”即将温暖来袭!

为什么孩子渐渐长大了,

家长却越来越难找到合适的方法教导?

1

是否尝试过无数方法,

孩子却始终不懂得分享的意义与快乐?

1

可曾苦口婆心的劝导,

孩子却对他人的关爱习以为常不懂得付出?

1

……

相信这些都是无数家长面临的烦恼,

那如何给孩子们好好上堂成长教育课呢?

懂您的金地,给您献上超管用的一招!

——给孩子的教育,从一场公益活动开始。

“希望工程2017圣诞亲子公益行”

暖心报名中

一场亲子公益行,一份爱心与温暖的传递,让孩子们切身体验贫困地区儿童的生活现状,学会助人与分享,更懂感恩与珍惜。

金地携手武汉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的“希望工程2017圣诞亲子公益行”即将温暖来袭!

爱心午餐、互动游戏、共绘蓝图……多项爱心互动游戏让欢乐与爱心传递,带给山区儿童一份冬日的温暖。

1

【希望工程2017年11月亲子公益行回顾(期)】

孩子们一起互动游戏,打破隔阂,建立新的友情。

1

1

(游戏|珠行千里:此项游戏旨在培养个人如何在团队中找好位置、发挥优势;减少团队内部矛盾和摩擦,建立和谐、友好的团队;同时更是打破孩子们之间的陌生感,增进孩子们、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

1

1

(游戏|南水北调:这是一项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的游戏项目,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会如何去制定计划,解决团队冲突,使孩子之间,孩子与家长之间增加交流的机会,加强团队默契配合度。)

小朋友们在希望小学食堂共享了“希望厨房”爱心午餐。

1

孩子们互送礼物,已然成为了好朋友。

1

11

在这里,孩子们将通过分享感受助人的快乐,

在这里,孩子们可以传递善意学会付出,

在这里,孩子们能体会生活的艰辛,更懂珍惜,

在这里,孩子们将与山区儿童进行爱心互动,

让孩子亲身体会帮助他人的乐趣,用爱心温暖山区贫困留守儿童,

让两地孩子共度一个别样暖心的圣诞节,用爱助力孩子们的阳光成长。

活动时间:12月23日

活动地点:罗田县匡河镇匡河中心小学

活动行程:

08:00—10:30:雄楚大道崇文出版城广场集合出发,前往罗田县匡河镇匡河中心小学

10:40—11:00:升|领导、爱心家庭代表讲话

11:00—11:30:互动游戏——珠行万里

11:30—12:30 :爱心午餐

13:00—13:40 :互动游戏——水果连连看

13:50—14:30 :共绘蓝图

14:30—15:00 :亲子家庭与希望小学孩子交流、互换礼物;为贫困家庭学生赠送“微心愿礼物”

15:00—15:30 :参观学校

15:30—17:30 :返程回汉,结束全天的活动

2017圣诞亲子公益行

爱心摄影志愿者招募

全城通缉圣诞老人丨没错,就是有爱又会摄影的你!

爱心摄影志愿者正在火热招募中!

以镜头记录公益,用影像捕捉爱心,

还原真实的山区现状,呼唤更多的关爱之举!

参与办法: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29px;PADDING-: 0px;FONT: 16px/28px 宋体, Arial, sans-serif;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em;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如您希望带上孩子一起参与“亲子公益行”献出一份爱心,请扫描并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输入栏发送关键字“亲子公益行”,根据引导进行报名。本次活动报名费用将由金地代收,在活动前交由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报名家庭全部缴纳费用将获得市青基会颁发的捐赠证书。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29px;PADDING-: 0px;FONT: 16px/28px 宋体, Arial, sans-serif;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em;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