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即火:2017年末大事件!碧桂园蜜柚荣耀开盘 首战大捷!

——不负期待,一城争藏

房天下  2017-12-18 17:29

[摘要] 12月16日,碧桂园·蜜柚盛大开盘,不负全城期待,喜获大捷。其现场抢房的盛况引人惊叹,火爆的人气燃爆这个寒冬。首开告捷,不仅展现了碧桂园的品牌影响力与客户凝聚力,更印证了碧桂园·蜜柚的产品实力以及项目在武汉商业市场的强大号召力。

12月16日,碧桂园·蜜柚盛大开盘,不负全城期待,喜获大捷。其现场抢房的盛况引人惊叹,火爆的人气燃爆这个寒冬。首开告捷,不仅展现了碧桂园的品牌影响力与客户凝聚力,更印证了碧桂园·蜜柚的产品实力以及项目在武汉商业市场的强大号召力。

抢房热情,无惧寒冬

周六清晨,冬日低至零下的寒意瑟瑟袭人,却丝毫抵不过置业者的抢房热情。早上8点开始,碧桂园·蜜柚营销中心就陆续聚集了大批购房者,签到处早已排起了千人长龙,人潮汹涌声势浩荡,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

当问及现场一位客户“为何早早来排队签到”,客户热情高昂地表示,晚了就怕没位置!想要先人一步抢到心仪好房,没有,只有更早。

放眼望去,偌大的等候区内早已座无虚席。大家焦急等待着选房正式开始,偶尔互相交流着自己的抢房秘籍:“选房关键讲究快、准、狠,晚一秒就成别人的了!”

10点半,选房正式开始,主持人话音刚落,现场瞬间人声鼎沸,抢房大战正式打响。

由于本次开盘采用微信选房的形式,手速快是抢房成功的关键,稍有迟疑,看中的房源就可能被选走。因此,现场的客户们一刻不敢放松,都埋头紧盯着手机屏幕,生怕错过自己心仪的房源。

随着销控板上一路飘红,房源分秒递减,抢房形势逐渐步入高潮。现场气氛变得愈加热烈,每个人都神色紧张地忙于选房;而选房成功的客户,更是喜形于色、争先签约认购。

现场捷报频传,俨然上演一场抢房大战。置业者们的抢房热情,如同燃起一把冬天里的火,碧桂园·蜜柚的火爆人气直接燃爆这个寒冬。

碧桂园·蜜柚,作为经历千锤百炼的碧桂园商业3.0产品,不负期待,惊艳全城。开盘热销的火爆人气,刷新了后湖商业市场的全新高度,更为2017年武汉商业市场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年末句点。

有人说,碧桂园·蜜柚,你凭什么这么火?实力卓越,自然笑傲全城。

碧桂园·蜜柚位于汉口二环后湖新城,作为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市副中心之首,后湖规划约50万人口入住,将为区域带来强势发展效应;近年来,大品牌开发商争相进驻后湖,土地房源紧缺,价值突飞猛进。当千亿碧桂园,遇上万亿大武汉,这就是的投资时机。

而在交通、配套等方面,碧桂园·蜜柚也拥有着明显的优势。项目正位于3号线/8号线双地铁交汇处,便捷交通网络通达全城,空间巨大;附近除了永旺梦乐城,更有中美大都会、绿地汉口中心、ZAMAPARK、城投中央华城等百万方商业配套。随着周边配套的完善,区域内娱乐与生活更加便捷丰富,海量客流涌入,项目指日可待,租住无忧。

碧桂园•蜜柚作为碧桂园商业3.0产品战略力作,产品本身就具有傲人的优势:45—60m²百变空间,超高性价比,围合式布局,全公建化外立面,绿色建筑标准和的5.4米层高,150米的楼间距等,都突出了碧桂园•蜜柚项目在后湖区域的高度。

碧桂园·蜜柚,惊艳问世,载誉而来;首开告捷,一城争藏。开盘劲销的火爆人气,为2017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总价75万 ·汉口二环岔着赚

45—60m²百变空间

3/8号线双地铁交汇

50万人流导入,115万方大商业版图

5.4米层高,一层空间,双层享受

少量剩余房源在售

恭!迎!品!鉴!

财富热线:027- 8 6666 5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