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万科商办首开力作 耀世启航

——恭贺万科商办首席业主入驻,抢先尊享全“星”商务服务

房天下  2017-12-18 17:12

[摘要] 万众瞩目的武汉万科首座写字楼——光谷万科中心即将盛大交付!11月24日,以“万象更星,聚力前行”为主题的万科星商汇服务体系发布会暨年度服务商授牌仪式于武汉华美达光谷大酒店圆满落幕!而武汉万科商办首个商办力作不负期待,将于12月30日闪耀交付。

不负期待,全新商务时代已来

万众瞩目的武汉万科首座写字楼——光谷万科中心即将盛大交付!11月24日,以“万象更星,聚力前行”为主题的万科星商汇服务体系发布会暨年度服务商授牌仪式于武汉华美达光谷大酒店圆满落幕!而武汉万科商办商办力作不负期待,将于12月30日闪耀交付。万科中心在星商汇的助推下,有望进军汉口、汉阳,助力更多企业高效发展,这也为其今后的布局注入信心。

首席业主入驻,尊享全“星”服务

作为万科中心首席业主抢先入驻,尊享星商汇领先商务服务。目前,万科星商汇五大服务平台之一“云服务平台 ”正式上线,致力与万科星商汇联手打造企业服务平台,全方位服务入驻企业,构建城市楼宇生态服务大数据,并为其进行供需对接,提升运营方服务水平,增强入驻企业及员工粘性,打造高效快捷的产业服务平台。 

另外,万科星商汇规模不断扩大。通过长期调研,慎重引进商家,与各行各业的服务跨界合作。携手 150余家服务商为企业链接优质资源服务。让入驻的商家衍生更多商机,为每一位合作伙伴带来所需价值。

品质硬件,革新武汉商办

甲级标准硬件设施,约136米超高楼体、约10米挑高双大堂、约3.8米阔绰层高,大气时尚的精英商务主场,彰显企业企业非凡形象;采用满足现代化办公需求的OA架空地板、日立分户式变频中央空调分户使用,智能化程度更高,为企业带来优质办公体验;8部荷载1600KG日立电梯、高区楼层配备专属电梯门禁,避免高峰期拥堵,有效提升商务效率和员工上班舒适度。

精英已来,未来可待

光谷万科中心将于2017年12月30日盛大交付,一场商务办公的更迭即将领衔一个全新商务时代。关山CBD,全新商务典范!

光谷万科中心建筑面积约100——1400㎡商务办公空间全球租售中,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