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质与周转双驱动 泰禾“冬季总攻”剑指千亿

房天下   2017-12-18 11:36

[摘要] 四季度,当大多数房企和项目面临“冷淡收官”,泰禾却要逆势开启一场突击--泰禾的“冬季总攻”,位于一线及二线热点城市的逾30个项目,已经或将于近期集中入市

一向善于制造惊喜的闽系房企泰禾,在2017年即将结束之际,给市场带来了更大的惊喜。四季度,当大多数房企和项目面临“冷淡收官”,泰禾却要逆势开启一场突击——泰禾的“冬季总攻”,位于一线及二线热点城市的逾30个项目,已经或将于近期集中入市。充足的“弹药”和“粮草”,无疑将为泰禾的千亿目标,增添重要的砝码。

 一大波高品质供应来袭

  11月18日,泰禾合肥院子正式对外亮相;11月25日,泰禾天津金尊府对外亮相;12月2日,泰禾郑州金尊府也将正式对外亮相……对于泰禾而言,项目亮相仅是这场“冬季总攻”的序曲,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还将有包括上海大城小院、杭州大城小院等在内的多个全新项目入市,为市场带来一大批高品质供应。

除此之外,泰禾旗下的在售项目也将迎来新一轮入市。这些项目包括:广深区域的深圳泰禾广场、信达泰禾金尊府、东莞泰禾新天地、佛山泰禾院子、珠海泰禾广场等。其中,佛山院子在首次开盘出现一墅难求的火爆局面之后,11月25日推出的首批江景高层洋房也再次迎来热销,当天去化超9成。

北京区域的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泰禾北京金尊府、泰禾太原金尊府等项目也将在今年年终一个月内继续冲刺,泰禾昌平拾景园在今年3个月内销售额突破50亿元,一度称为北京楼市的佳话,太原金尊府则在今年首次开盘当天即吸金15亿元,创太原乃至整个山西楼市全新销售纪录。

此外,还有此前热销的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泉州的东海泰禾广场、泰禾厦门院子、泰禾福州院子、泰禾南京院子等泰禾明星项目,也将在12月继续有新的作品呈现出来。

销售规模将达至新高

泰禾始终保持着让业界惊艳的“高品质”和“高周转”战略,旗下的院子系、大院系、园系、府系、广场系等多种差异化产品已经成为独特的品牌IP,各地项目首次开盘均能实现9成或以上的去化率,充分彰显了泰禾产品强大的市场号召力,甚至一度被业内评价为:“谈中式,必泰禾,谈泰禾,必热销”的泰禾现象。

除了对自身产品的充分自信之外,对市场的感知和预判也是泰禾开启“冬季总攻”、为明年市场提前布局的动力所在。以北京为例,事实上,自今年7、8月创下历史低点以来,北京新房市场已经进入了触底反弹的阶段,虽然市场交易规模依旧较小,但整体保持了连续上升的态势。

在伟业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看来,在供应持续释放的节奏下,这种稳中有升的趋势还将持续。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也认为,明年新房市场的供需状况将双双回暖。

此番提前布局,无疑也将助推泰禾千亿目标的早日实现。克瑞研究分析师认为,目前泰禾的可售资源充足,预计不仅能够为泰禾带来可观的利润,其销售规模也将达至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