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震动大半个艺术圈的画展开幕了!

——郭润文、王心耀、冷军版画联展时代新世界启幕

房天下   2017-12-18 10:30

[摘要] 12月17日上午,“时代风华-郭润文、王心耀、冷军2018新春版画联展”,在位于武汉硚口的时代新世界艺术中心隆重开幕,数百名艺术家和媒体朋友欣赏了这场艺术盛宴,并与亲自到场的冷军和王心耀先生沟通了作品以及创作理念。

中国写实绘画领域的扛鼎人物郭润文、中国当代超写实主义油画的领军人物冷军、省内国宝级的艺术家王心耀……三位艺术家,随便哪一位的作品,独自展出都是国内艺术圈的盛世。12月17日上午,“时代风华-郭润文、王心耀、冷军2018新春版画联展”,在位于武汉硚口的时代新世界艺术中心隆重开幕,数百名艺术家和媒体朋友欣赏了这场艺术盛宴,并与亲自到场的冷军和王心耀先生沟通了作品以及创作理念。现场展出的三位大师近30幅版画作品,让到场的艺术爱好者大呼过瘾,“可以说是今年阵容最强大的画展了”。

首先举行的画展开幕仪式上,主办方新世界中国地产武汉区副地区总监肖智斌先生发表致辞表示,本次画展的主题“时代风华”,是新世界对艺术的诠释和领悟。

三位画家,在这样一个艺术发展高度繁荣的时代,作为当代画坛的领军人物,在各自的艺术环境中独树一帜,取得公认的艺术成果。对艺术的尊重和融合,也是新世界一贯的精神价值主张。接下来,新世界还将继续主张用艺术来滋养生活,更加深入、持续地为这座城市不断注入新的精神和艺术价值内涵。

随后,主办方首度公开了郭润文、冷军、王心耀等国内画坛领军人物,参加欧洲画展的花絮VR。

在主持人聂文的热情邀请下,冷军和王心耀来到台上,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分享对艺术创作的感悟,共同分享关于艺术的一些趣事。

展览现场,近30幅作品皆出自这三名国内的艺术家,如冷军的数幅超现实主义代表作品,郭润文的油画肖像作品,王心耀的非洲纪行系列作品,让不少人驻足欣赏。

钟孺乾、郭正善、朱晓果、刘昕、许海刚、江中潮等闻名的艺术家们也来到展览现场,与媒体和艺术爱好者们一起交流创作理念。

对于广大的普通观众而言,“最直接、最通俗”的作品就是好的艺术品。写实性绘画的这种通俗性、公众性的无障碍审美方式,有效地将价值传递给了观众。

在展览现场,不少市民在驻足欣赏这些作品时,从不禁啧啧赞叹,从人物的肌理到自然界包括枯竹的一枝一叶,艺术家对于事物细节的超凡的观察力,超乎寻常的完美勾勒,“超写实”的精彩呈现,都让人惊叹不已。

举办本次画展的时代新世界艺术中心,是目前武汉城市综合体中,首次将艺术展馆作为社区的重要配套场所进行引入的项目。自去年7月份开放以来,先后与法国领事馆文化中心、英国领事馆以及海内外的艺术家,举办了多场高层次大规模的艺术展,初步形成了武汉又一个艺术地标

本次画展将持续到2018年1月16日,想要免费获取门票的市民可以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t.cn/RT0poRc进入报名通道登记预约。

奢艺生活,诗意启卷

约233m²港式精工样板间 恭迎品鉴

地址/中国武汉·建设大道3号线双墩站A出口

展览地点:时代艺术中心(武汉市硚口区建设大道与汉西路交汇处)

观展电话:027-83760888

展览时间:2017年12月17日~2018年1月16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