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明·上海府邸:抢占黄金地段,臻藏临街旺铺

房天下   2017-12-15 10:34

[摘要] 建筑面积约30—100㎡临街商铺,即将发售

俗话说,“家有万贯,不如商铺一间”,经济飞速增长的时代,投资商铺成为了人们理财、生财的热门之选。相较炒股、炒期货等投资方式而言,商铺投资是回报稳定的生财之“道”,因而,如何独具慧眼地甄别出“钱”景无限的生财旺铺成为了大众关心的问题。

地段,天时地利人和

投资商铺地段的选择至关重要。好的地段,资源可产生聚合性效益,价值具有不可复制性。“天时、地利、人和”,是影响商铺地段好坏的三个重要因素。天时,指宏观环境,也就是政府政策,拥揽政府规划产业配套的商铺即有如天助,在战略上领先一步占领生财良机;地利,即商铺周边生活区及商务、医疗配套对经营氛围的影响,选址优越的店铺经营业态多样,商业氛围浓厚,汇聚八方财富;人和,则是消费人群,鎏金旺铺一般人流量大,消费能力强,具备稳定的消费习惯,对商铺持续经营意义深远。

光明·上海府邸,正是这样一条同时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优势的商业街,处于核心地段配套资源丰富,价值不可复制,是投资商铺,开启财富密码明智之选!

扼守四新黄金轴,区域发展前景宽

作为定位高端独特的新海派邻里商街,光明·上海府邸商业街扼守四新“滨水生态居住新城”黄金十字轴,坐拥政府重点建设的会展、路桥等产业配套,区域未来发展红利无限。

按照政府规划,至2020年四新将迎来30万人口,届时项目1公里内将拥有近8万消费人口。不仅如此,与光明·上海府邸商业街一路之隔的高端三甲级泰康同济医院开业后,可容纳万人就诊;项目自带的双子星甲级写字楼,作为区域建成的高端商务办公总部空间,更将带来无限商务人群。为吸引更多优质客群,光明·上海府邸还精心规划了涵盖餐饮、超市、药房、生鲜、教育培训、宠物商店等全方位社区商街业态,旨在引领全新消费时尚,树立潮流商业地标。选择光明·上海府邸临街商铺,即是选择可观“钱”景,价值爆发地,难得吸金铺,财源自然滚滚来。

光明·上海府邸建筑面积约30-100㎡临街旺铺,即将发售。

光明·上海府邸限量地下车位,发售在即。

2期揽境新品,诚意登记中!

更多项目动态与惊喜请垂询027-84711111。

营销中心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