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壹品澜湾】以未来人居观 致敬武汉东西湖

房天下  作者:曾祥   2017-12-15 10:31

[摘要] 20年不到的时间,东西湖区从一个阡陌纵横的农场,快速完成产业、交通、商业以及市政配套的跨越式发展,升级为武汉市汉口板块的新中心。通过近几年的发展,东西湖从地理概念上已与武汉中心城区汉口核心板块紧密连为一体,而不再是一个所谓的“远城区”。

20年不到的时间,东西湖区从一个阡陌纵横的农场,快速完成产业、交通、商业以及市政配套的跨越式发展,升级为武汉市汉口板块的新中心。通过近几年的发展,东西湖从地理概念上已与武汉中心城区汉口核心板块紧密连为一体,而不再是一个所谓的“远城区”。愈发完善的东西湖区域优势吸引了众多房企云集,中建·壹品澜湾坐拥区域利好,为人们提供产业化精密建筑,筑造了宜居之所。

源于城市中心土地资源趋于饱和,众多利好政策相继出台,武汉开启疯狂抢房模式,远城区势头正旺。借助得天独厚的宜居环境和区域发展价值,有着“武汉西大门”与“汉口后花园”美称的东西湖吸引名企云集,一跃成为众多城市精英的置业热土。随着武汉轨道交通的改善,已开通的1号线、2号线、6号线,未来将建成的6号线二期、7号线、8号线,六条地铁线路深入东西湖腹地,无疑将拉进与中心城区的距离,加之武汉临空港综合保税区的规划建设、天河机场T3航站楼的通行,接轨世界发展脚步,东西湖区域位置不言而喻。而在城市产业结构方面,东西湖万达广场项目签订落实,东西湖区食品加工等产业不断壮大,临空产业和新能源汽车产业突破性发展,片区的辐射、城市资源的汇聚,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随着快速发展的生活节奏,基于低碳生态经济的人居环境历来备受瞩目,源自欧美,绿色经济的建筑产业化推动市场愈发醇熟。放眼,着眼各省市,聚焦湖北,建筑产业化的发展政策密集出台,发展建筑产业化已经成为革新传统建造方式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社会进步的必然趋势。中建壹品,承继中国建筑24载产业化经验,引领建筑改革之势,革新时代的生产方式,持续推动并鉴证着我国产业化建筑的精品之路,成为建筑产业化的筑梦者。作为中建壹品的旗舰之作,中建·壹品澜湾契合产业化建筑技术与都会生活,临黄狮海而建,与湖心岛为邻,从绿色、人居、智慧、精工四大层面,筑就滨湖精智住区。

中建·壹品澜湾,时代精智住区。90-140㎡瞰湖谧境,南北通透,欢迎莅临品鉴!

项目热线:027-8308 9988

项目地址:东西湖区沿海赛洛城9378元/平方米[东西湖]沿海赛洛城24套在售南路(北大附中以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