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湖的首映 合景悦湖四季开盘倒计时3天

房天下  2017-12-14 17:12

[摘要] 作为合景泰富地产首入江城的开山之作,合景悦湖四季自实景示范区开放之始,精筑品质便得到江城众多客户的一致认可。12月17日,合景悦湖四季建面约130㎡-180㎡聆湖臻品别墅即将震撼发售,开盘倒计时3天!

作为合景泰富地产首入江城的开山之作,合景悦湖四季自实景示范区开放之始,精筑品质便得到江城众多客户的一致认可。12月17日,合景悦湖四季建面约130㎡-180㎡聆湖臻品别墅即将震撼发售,开盘倒计时3天!

生态湖居美宅,进阶墅区生活

22载光辉岁月,26城荣耀历程,以对城市的敬意和高端作品的深厚积淀,合景泰富地产择址八千亩红莲湖打造悦湖四季栖居盛境。将自然与建筑相结合,打破以建筑为界面围合庭院的模式,以花园围绕建筑,营造四季更迭美景;1.09生态低密墅区,开阔视野坐拥湖景入窗,典筑江城名仕的品质生活;流动的景观空间、自然的园林风格营造轻松的居住氛围,令人徜徉于花园境界。“离尘不离城”,让生活与自然完美合璧,打造繁华之上的诗意栖居梦。

奢阔空间格局,舒适人居典范

当建筑真正以人为尺度时,才能丈量生活之美。悦湖四季将建筑与庭院完美结合,超阔尺度阳光会客厅;6.9米挑高奢阔大厅,阔朗空间显露人生大境;多套间设计,畅享舒适私密生活空间;多功能厨卫,打造人性化动线布局,完美贴合家居烹饪习惯;专属主人层的超大阳光露台,震撼的空间视野感,匹配人生大成者气度。用恰到好处的距离,让繁华与静谧自如切换!

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礼至归家

合景一级资质宁骏物业,给家人更美满的生活。让孩子安心地在花园里奔跑,让老人在社区中安度晚年。在这里,服务是有温度的。一个微笑,一个敬礼,都在诠释国家一级物业的贴心服务。

12月17日,合景悦湖四季建筑面积约130㎡-180㎡聆湖别墅耀世开盘,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