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星澜国际酒店更懂你需求 酒店式公寓投资一站到底

房天下  2017-12-14 14:02

[摘要] 顶琇国际城•青年家SOHO新品 震撼上市!汉口二环 建面约43~67㎡双轨道公寓 !1.5层创享家 均价约16300元/㎡!全球时尚奢侈品主题样板间 创意SOHO样板间现已开放 欢迎亲鉴!

如今的房价总是高得让人望而却步,特别是一、二线城市的中心地块,更是如此。只是房价再贵,房地产行业的吸引力却从未因此而减退半分。于是乎,不少人开始学着另辟蹊径,例如选择公寓

不少人会问,这种投资方式,我们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先来说说公寓的几项优点。

1、多处繁华地段,从商务到生活,配套设施齐全。方便了工作与生活出行,坐拥此便利的条件,作为投资品,自身价值大大增加。

2、面积普遍偏小,因此总价会比普通住宅低很多,一定程度降低了投资成本及还贷压力。

3、从国家政策方面讲,目前各主要城市限购限贷政策十分紧缩,但公寓不受其政策约束。

单从以上三方面,公寓所占据的强大优势,就足以从普通住宅中脱颖而出。

武汉星澜国际酒店自选式酒店公寓托管服务

近日,可可西里旗下武汉星澜国际酒店选址顶琇国际城·青年家,打造约10000㎡精品酒店,并为项目建面约43-67㎡公寓定制托管服务。武汉星澜国际酒店是专业致力于酒店式公寓的设计策划,针对投资中小型公寓的广大业主提供一站式省心房屋委托服务,力争为业主争取更多的实际回报,让业主的投资物超所值!

托管公寓可谓是普通公寓的投资升级版,在公寓的投资优势基础上更拥有酒店式无忧托管服务,您无需再为自行出租的系列麻烦而担忧。从托管到,提供全面服务管理。武汉星澜国际酒店可提供公寓精装委托、分红委托、冲抵委托、毛坯委托四大托管形式,9年期间无忧托管,轻松拿收入。以66平米公寓精装委托为例,9年收入预计可达约580000元(精装模式)。别人拿钱养房,您用房赚钱,让您轻轻松松便可置业成功,甩手当掌柜!

建面约43-67㎡醇熟现房 即买即赚

顶琇·青年家目前正在热销层高约3.2m,1.5层创变SOHO公寓,醇熟现房不限购不限贷;其中可自由选择的公寓托管服务,让您有更多投资选择,上一刻买现房,下一刻便坐享利成!

全球时尚奢侈品主题样板间 实景鉴赏

爱马仕样板间

2环门户——都荟MINI综合体

2条地铁线——地铁6、10号线(规划中)唐家墩站

2条快速通道——发展大道(2环) 机场第2高速

2种生活形态——居住、办公2相宜

顶琇国际城•青年家SOHO新品 震撼上市

汉口二环 建面约43~67㎡双轨道公寓

1.5层创享家 均价约16300元/㎡

全球时尚奢侈品主题样板间 创意SOHO样板间现已开放 欢迎亲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