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汉口继续开挂!多重利好消息与你相关

——远洋心汉口社区商铺 全面释放合心力

房天下   2017-12-14 10:54

[摘要] 12月也悄悄的过了一半了,这意味着你的2017年余额已经不足20%,且无法充值!值得高兴的是,2018年即将来临,一大波武汉重大利好消息来袭,每一件事都与你的生活息息相关!

一转眼,2017年已经接近尾声了。

12月也悄悄的过了一半了,这意味着你的2017年余额已经不足20%,且无法充值!值得高兴的是,2018年即将来临,一大波武汉重大利好消息来袭,每一件事都与你的生活息息相关!

2018年1月1日零时起,武汉“九桥一隧一路”ETC收费将取消;

汉江大道常青高架计划春节前通车,明年全线开放;

旧城改建汉口大片区域将被拆迁改造,又一批富要产生;

15栋超高楼汇聚武汉CBD金融总部区,布局大武汉;

远洋心汉口社区底商全面热销,投资一座城市的繁华!!

经过多年锤炼,还有半个月,武汉即将迎来巨变!

饱受诟病的城市交通、旧城改造等问题终于要一一落实,引发全城沸腾。

住在汉口的朋友,一年里难得去武昌几次;

住在武昌的朋友,嫌麻烦就在家门口随便逛逛;

住在汉口和武昌的朋友一起说,一年里从来不去汉阳。

无论是区域交通的利好,还是武汉CBD金融经济的推进,对于三镇的发展而言,意义非凡。在武汉人的心里,汉口一直以来就是三镇人民娱乐的大都会中心,而江汉区作为未来武汉面向世界的门户中心,也逐渐在城市发展进程中崭露头角。

有方|远洋心汉口II期社区底商,位于江汉区常汉口发展大道与常青路交汇处,紧邻汉江大道常青高架。随着ETC的取消收费,远洋心汉口社区商铺也将迎来源源不断的价值红利。

ETC使出行成本降低,人们出行更为方便

穿梭于潮流都市,尽享繁华商业所带来的无限喜悦

在一个不缺人口的城市

顺畅的交通让潮流人群不断涌入商业的活跃中心

远洋心汉口社区商铺即将汇聚四方人气,八方财路

武汉CBD核心商业区雏形渐成

城市繁华再现

汉口领跑金融核心区

开启全新的财富聚集地

项目拥有80万方全能配套资源

千亿级立体交通

ETC的取消降低了企业物流成本

让更多的生意人有梦可逐

更多的商业传奇进驻于此。

【有方|远洋心汉口II期】建面100-200㎡临街旺铺,全城热销中。

随汉口拔地而立的成熟社区已久逅,醇熟城市资源应有尽有,汇聚无限人潮。

全面释放合心力,商业传奇由此展开。

电话:027-85499999地址:汉口发展大道与常青路交汇处

本资料仅为邀约邀请,图片及文字等仅供参考,所有细节最终以政府批文为准。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开发商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保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