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毛坯价格无装修捆绑 责任央企还利于民

房天下  2017-12-14 10:38

“捆绑精装修”乱象丛生政府重拳整治

“捆绑精装修”,成为时下武汉新房的主要营销手段,开发商无法在毛坯房上寻求利润空间,便将精装修作为附加条件,以避开房管部门对住房价格的限制。越来越多的楼盘选择捆绑精装,只是为了保证利润,装修标准也一度水涨船高。捆绑精装的任意报价不仅扰乱了武汉房市的正常运作,虚高的精装价格更是成为市场诟病。

对于购房者们来说,精装修的房子,银行首付比例增加、利率都会有所提高,直接对房贷形成了高压态势,包含装修费在内的总房价成为一些购房者“不可承受之重”!

针对市民投诉比较集中的精装房价格问题,武汉市率先出台文件对装修房进行规范。2017年5月10日,武汉市房管局召开全市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出台精装标准价格指导区间,“武汉全装修房将根据房屋备案价执行分段指导价,标准不超过5000元/平方米。”

中心毛坯房愈显珍贵 备受全城火热追捧

武汉重拳整治捆绑精装修行为,购房者们对精装房选择日趋理性,中心地段毛坯房显示出强大的市场潜力,愈发可遇而不可求。在当下的市场行情中,还出售毛坯房的开发商,堪称良心开发商;还能以毛坯房出售的新房,确实是稀有“屋种”!那么,在武汉主城区内,还有没有“捡漏”的机会?

位于长江主轴、青山核心的招商·一江璟城项目于12月5日首次开盘,首期推出的210套全通透毛坯房源备受购房者火热追捧,创下销售额5.18亿元的好成绩,为初冬点燃了一把热销之火,热销奇“绩”傲领青山!

抢到一套148平米臻品户型的黄女士觉得非常开心,“青山核心地段的房子全都是精装修的了,价格虚高,装修风格又不能自己设计。我从今年年初就开始关注招商·一江璟城了,这里一直以来都是青山的中心,又是很醇熟的生活区,各个方面的配套都不差,尤其听说是毛坯房,我几乎就没怎么犹豫,就选择了这里,18500的均价也很满意,觉得性价比非常高。”

责任央企招商蛇口 毛坯价格还利于民

百年招商局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招商蛇口,是国务院国资委重点支持5家央属房地产企业之一、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10强、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10强,近40年布局40城,超200个精品项目遍布,见证城市生长的力量。

作为责任央企招商蛇口在华中区域的标杆之作,招商·一江璟城所走的每一步,都符合国家相关政策,杜绝任何违规操作行为,毛坯价格无装修捆绑,真真正正做到还利于民。

招商·一江璟城坐享长江主轴利好,占位青山核心地段,约300米即达地铁5号线红钢城站(建设中),市级示范【红钢城小学】,紧邻武钢三中,约100万方公园环伺,9#楼建筑面积约125-171㎡全通透大户奢宅即刻开盘,青山荣耀不必 “9”候!

青山荣耀,不必“9”候!

9#楼建筑面积约125-171㎡全通透大户奢宅即刻开盘

项目地址:和平大道建设六路至建设七路(原13、14街坊)

营销中心地址:和平大道建设六路与红钢二街交汇处

项目电话:027-8651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