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品家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家里装修这几处地方别浪费钱,装过的人都说不值,后悔知道晚了!

品家 2017-12-13 19:55:34

家里装修这几处地方别浪费钱,装过的人都说不值,后悔知道晚了!

装修是整个房子最重要的一步,要想以后住得好,就看你装修怎样弄,好的装修让你家的品味、格调都提升很多。好的装修可以让你屋子的使用寿命更长,装修的不好后面维修的事也是慢慢的会冒出来,所以大家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地方千万不要装。

厨房的排水管千万不能弯,大家做过饭都知道,饭菜吃完都会在盘上留下很多油,如果你的排水管是弯的话,在冬天那些油就很有可能会在拐弯处积聚起来,时间久了就会堵住甚至会发出臭味,所以大家在装修的时候排水管千万不能有拐角,而且冬天在排水管外面裹着一层布之类的东西,这样会比较好。

在安装燃气灶的时候要注意不能安装在正对窗户的位置,然后安装在这里非常的不安全,要是一阵风吹进来,把炉火吹熄灭了,这样就可能会导致燃气泄漏,这样很有可能会发生火灾。

在安装燃气管道的时候一定要有一定的通风措施,这样要是那么不幸的发生煤气泄露还可以及时知道,要是把媒体管道都包起来,要是泄露了肯定是比较晚才能知道的,这样就会耽误很多时间。

很多人喜欢在客厅的吊顶上安装灯带,因为这样会很有气氛,可是灯带非常的浪费电,而且打理起来非常的不便,所以我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安装的好。

有些人想要在家里安装浴缸的话,我奉劝大家一句还是不要安装浴缸,因为太浪费时间、太浪费水,洗一个澡要用那么一大盘水,真的是很浪费的一件事,水资源还是比较紧缺的,大家还是珍惜水资源一点好。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