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谷有轨电车汤逊湖城铁站高大上,纳帕溪谷优享城建利好

房天下  2017-12-12 22:00

近日,光谷有轨电车的建设传来新消息,多列“光谷量子号”列车分3个交路试运行,12月18日,全线将具备通车试运行条件,这意味着有轨电车时代很快就要到来了。

https://mp.weixin.qq.com/s/fiNHSTuy88rPTJ4om0vmcw

(本消息来自庙山新鲜事,东原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旨在提供消息,不代表作出任何承诺。)

作为光谷有轨电车T2线的始发站、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附近的一个城铁站,汤逊湖站已基本竣工,站台长达近百米,从外观看可谓高端大气上档次。有遮雨遮阳棚,也有舒适的座椅,候车站整洁舒适。车站内还设置有购票机,可投币也可刷卡。

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周边的汤逊湖城铁站,紧靠大学园路站,两站间距不足一公里,该路段铺轨已经完成,草皮也已种植完成,已经具备试跑条件。在此次开展的多交路分段试运行中,两个交路涉及汤逊湖城铁站和大学园路站。

据悉,光谷有轨电车车辆全长34.8米,运行时速70公里,可容纳360人。T2线全长19.6公里,设站25座,沿线途经汤逊湖城铁站、大学园路等,止于九峰停车场。方案设计优化后,通过在三环线处设置三通高架立交,可实现6个交路互通运营。这意味着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及其周边居民可乘坐有轨电车换乘光谷步行街。

12月18日,待光谷有轨电车完成工程实体质量验收、各类专项验收,以及试运营基本条件专家评审后,将尽快实现全线通车试运营。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业主可乘坐公交来此换乘,届时可有效缓解鲁巷广场和关山大道等地段的拥堵,也更加快速到达目的地。

东原•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一桥双湖半岛,人文生态墅居。

现新“鹿跃”234-270㎡共生庭院人文墅火热销售中。

项目热线:027-81730888

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号

标签:纳帕溪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