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球第四航空物流枢纽顺丰机场开工建设 万科五彩城借势腾飞

房天下  2017-12-12 16:30

[摘要] 国家级葛店经济开发区政府规划的利好之下,交通以及商业配套逐步发展,除了迎来顺丰机场利好配套之外,随着地铁11号线葛店南站的设立,湿地公园、奥特莱斯、葛店高中新校区的建成。区域将发展成为一个以居住功能为主体,兼具生活、交通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城区⑤。万科前瞻入驻于此,以五彩生活配套,构筑高新人才宜居乐园。

近年来,不少城市都沿着自己的规划不断的发展,随着基础建设和经济的增长,城市的发展也一路高歌,城市之间的合作与竞争也日趋激烈。葛店经济开发区,是中国交通区位的地级市之一,随着顺丰机场的建设,其未来成为顺丰的核心枢纽,从这里1.5飞行圈可覆盖90%的经济总量,未来,葛店将面对前所未有的,全新蜕变。①

亚洲航空货运物流枢纽落子鄂州

在今年年初的鄂州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强力推进空港核心区建设,明确了“2020年大飞机在鄂州起飞”和成为“航空大都市”的目标。而2016年4月湖北国际物流鄂州枢纽机场设计方案得出,顺丰机场占地面积为18.9平方公里,包括4E级全货机机场、物流运输基地、客运航站区、顺丰瀚空公司基地和产业园区等系列工程,一期建设建筑面积约68万平方米,远期规划建筑面积达117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继美国UPS世界港、孟菲斯联邦快递总部之后全球又一个超级货运枢纽,将建成全球第四、亚洲的航空物流枢纽②。

顺丰在湖北鄂州的机场项目进展情况备受关注。而顺丰国际机场的系列配套工程已于9月30日正式开工建设。此次开工的系列配套工程主要包括航空都市区安置小区、花马湖水系综合治理近期工程和樊口公园,三大项目总投资近186亿元。

报道则称,顺丰机场开工时序为10月份,目前各专班正加快推进机场快速通道、核心区拆迁等工作。

按照预测,顺丰机场2020年机场可以建成;2021年,机场货运吞吐量突破100万吨,成为全球第四个、亚洲个专业货运机场;2025年,实现年货邮吞吐量266.5万吨、旅客吞吐量150万人次;2045年,预计年实现货邮吞吐量765.2万吨、旅客吞吐量1500万人,成为全球大货运机场④。

葛店经济开发区政府规划的利好之下,交通以及商业配套逐步发展,除了迎来顺丰机场利好配套之外,随着地铁11号线葛店南站的设立,湿地公园、奥特莱斯、葛店高中新校区的建成。区域将发展成为一个以居住功能为主体,兼具生活、交通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城区⑤。万科前瞻入驻于此,以五彩生活配套,构筑高新人才宜居乐园。

万科五彩城万科五彩城8500元/平方米4.94葛店经济开发区创业大道与湖滨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44797,绽放五彩生活篇章

万科区域红/品质匠心橙/配套活力黄/生态美地绿/科技智能蓝

①机场信息出处来自《鄂州在线》,仅供参考,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承;

②机场信息来源于《鄂州网》,仅供参考,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承诺;

③施工信息来源于《葛店生活信息网》,仅供参考,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承诺;

④机场规划信息来源于《大楚网》,仅供参考,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承诺;

配套信息来源于《鄂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仅供参考,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