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心汉口社区商铺 开启邻里新时代

房天下   2017-12-12 15:37

[摘要] 24小时全天候商业圈,释放80万方全新生活典范。远洋心汉口重塑社区邻里新时代,回归社区自然发展,打造约15分钟步行圈的街区消费新模式,焕发现代街区式新潮生活。有方|远洋心汉口II期底商坐拥常青大道交通枢纽,依托优质的社区大盘,社区邻里人口密度高,消费力喷薄欲出,社区商铺价值潜力无限。

【社区商业新格局】

眼下,城市发展受电商影响,传统中心商业优势不再。更多的商业资源、知名品牌开始将视野放在社区消费、区域消费转型上。在武汉市商业地产的成交量中,社区内底商为成交主力,成交量达到商用物业成交量的六成以上,进一步说明了社区消费市场的热度。同时,在消费市场的催生下,“邻里中心8966元/平方米[硚口]邻里中心2套在售”模式已然兴起,武汉社区商业正迎来发展的全新格局。

【一种更好的表达:邻里生活】

一个常住居民在一天内至少有1/3的消费需要在社区商业里实现,未来这个比例还将持续上升,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凸显了社区商业的未来价值。社区邻里商业拥有覆盖全年龄层段的丰富业态组合、便捷的吃喝玩乐、休闲生活服务,让居民在社区内就能解决便利购物、早餐、美容美发、代收代缴等大部分生活需求。适度把握所在区域的常态消费,可形成集教育、健康、儿童、文创娱乐、O2O、创客为一体的社区服务。

【远洋心汉口重塑社区典范】

24全天候商业圈,释放80万方全新生活典范。远洋心汉口重塑社区邻里新时代,回归社区自然发展,打造约15步行圈的街区消费新模式,焕发现代街区式新潮生活。有方|远洋心汉口II期底商坐拥常青大道交通枢纽,依托优质的社区大盘,社区邻里人口密度高,消费力喷薄欲出,社区商铺价值潜力无限。

【有方|远洋心汉口II期】建面100-200㎡临街旺铺,全城热销中。80万方综合社区底商,常青大道,坐拥CBD交通枢纽,享全资源配套,齐聚高端消费力人群。最后席位,载誉而来!电话:027-85499999地址:汉口发展大道与常青路交汇处

新品商铺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本资料仅为邀约邀请,图片及文字等仅供参考,所有细节最终以政府批文为准。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开发商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保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