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揭秘】地铁竟然提前2年通车,涉及板块价值提前兑现!

房天下  2017-12-11 12:43

[摘要] 拂晓城重大消息:黄陂曾区长说--原计划2021年通车的地铁7号线延长线,现今提前两年竣工,预计2019年通车!武汉地铁7号线,北起黄陂前川,南至江夏纸坊,贯穿汉口武昌等中心城区,是武汉第三条穿越长江的地铁线路,武汉地铁7号线前川线起于前川,沿黄陂大道、双凤大道、盘龙大道、汤云海路、环湖中路南北向走行

拂晓城重大消息:黄陂曾区长说——原计划2021年通车的地铁7号线延长线,现今提前两年竣工,预计2019年通车!

武汉地铁7号线,北起黄陂前川,南至江夏纸坊,贯穿汉口武昌等中心城区,是武汉第三条穿越长江的地铁线路,武汉地铁7号线前川线起于前川,沿黄陂大道、双凤大道、盘龙大道、汤云海路、环湖中路南北向走行,先后经过前川城区、临空经济核心区、盘龙城等地,止于7号线一期工程起点马池路。

前川线通车后,临空新城上班族们将告别“堵”时代,上班族们在

寒冬可以赖下床、下班可以早到家;在就业方面也可以扩大范围充分考虑,让工作就业拥有更多选择,也让广大青年离梦想更近一步;

每逢周末,摆脱了繁重的工作事项和巨大的工作压力后,新城居民们的休闲娱乐地点也不用再局限于盘龙城了,地铁7号线可以武昌,不论你是想去武广国广逛逛逛、还是去菱角湖吃吃吃,更或者是去金银潭永旺买买买,7号线还可以让你穿越长江进行休闲娱乐的同时,更可以免除路途拥堵、节约大量时间,充分尽情地享受节假日休闲的好时光!

当然,除了上述之外,7号线的通车,不仅可以让你的家成为众人羡慕的地铁房,其价值更是 “蹭蹭蹭”的不断增长!此不仅仅来自价格,更是体现在生活品质的提高、生活交际圈的扩大等方方面面,让你切切实实的体验地铁房所带来的舒适美好体验。

地铁房,作为地铁的长尾词,已深入武汉人的视野。地铁的开通,沿线的房子也被热炒,这些年,地铁线路的开通,地铁房价值变化有多大呢?一个表就可以告诉你一切!

2012年2月至2017年3月,2号线地铁房涨幅:

从上表可以看出,地铁建立后房价有着明显的差距,其中东西湖片区涨幅59.6%、汉口中心区涨幅74.56%、光谷片区涨幅95.06%、武昌中心区涨幅,高达103.9%!如今的地铁房可谓是:地铁一响,黄金万两!

中南拂晓城中南拂晓城待定3.91川龙大道及天阳路交汇处(奥特莱斯北侧)027-85933666,7号线地铁上盖,步行几即可到达天阳路站。同时,中南拂晓城的交房时间也与前川线的竣工通车时间进行了完美的对接,都在2019年!也就是说,只要你现在来登记,成为中南拂晓城的业主后,2019年即可开启你地铁房的美好生活体验!因此,拥有地铁房的时机,就现在!

中南拂晓城3.91分

川龙大道及天阳路交汇处(奥特莱斯北...
027-85933666
售完住宅黄陂品牌地产
待定

中南拂晓城中南拂晓城待定3.91川龙大道及天阳路交汇处(奥特莱斯北侧)027-85933666,临空新城宜居项目,融住宅、loft、block商业街于一体,汇48万方醇熟城市综合体,不仅让你感受到城市商业街的繁华,还能让你体验到纯正法式风情的韵味。同时,在世邦魏理仕顾问的经验基础上,定制中南专属高端物业,从生活细节之处全面呵护您的生活!

中南拂晓城中南拂晓城待定3.91川龙大道及天阳路交汇处(奥特莱斯北侧)027-85933666,2017压轴登场!即将推出建面74-131㎡的阔景地铁房,房源充足,就等你来!

项目地址:川龙大道及天阳路交汇处(奥特莱斯北侧)

开发商:武汉锦苑中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VIP热线:4008901111转4707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