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越秀星悦湾畔营销中心暨样板间盛大开放

——长江主轴滨江畔 二环旁复式资产

房天下  2017-12-11 11:08

[摘要] 世界级公寓首度亮相,数百人莅临参观12月9日,越秀.;星悦湾畔营销中心及样板示范间盛大开放,开放当天迎来了数百人莅临参观,见证「首遇.;世界奢寓」武汉公寓与世界级标准的接轨。

公寓首度亮相,数百人莅临参观

12月9日,越秀·星悦湾畔营销中心及样板示范间盛大开放,开放当天迎来了数百人莅临参观,见证「首遇·世界奢寓」武汉公寓与标准的接轨。

自越秀·星悦湾畔项目亮相之后,就受到了行业内外人士的持续关注,网友留言每日更新,市场对其的期待可见一斑。当日早上9点不到,就有大批业内人士及客户慕名而来,只为抢先体验精装复式LOFT的未来滨江生活质感。

络绎不绝的嘉宾们有序进入营销中心,立刻被亦简亦奢的质感吸引。越秀·星悦湾畔营销中心以现代简约设计手法,引入工业风奢华会所概念,打造优雅的慢时光空间,秉持越秀地产一贯的精致与奢华,给客户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当天现场还到来了一批特殊的嘉宾——武汉市摄影家协会高端摄影爱好者,把越秀·星悦湾畔的奢华时光定格。每一位到访嘉宾均可获得越秀·星悦湾畔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

据了解,当天开放的样板间为45㎡双钥匙LOFT公寓、60㎡阔奢享LOFT公寓。两种户型均具有空间一变二、高标准精装修的特点。其中,45㎡户型采用了双钥匙创新设计,入户即分户,上下两层互不干扰,购买者可两套同时出租,租金

不同于以往的公寓产品。在建筑业态上,越秀·星悦湾畔不再被综合体价值束缚,而是以通行全球的单体公寓呈现,实现价值潜力纯粹、入住业主圈层可预见的双赢;在空间设计上,打造得房率约145%的空间一变二洋房LOFT精奢公寓,创造空间价值的化;在生活配套上,打造步入式园林、泛会所大堂等奢配,配有国际金钥匙物业管理,以星级酒店奢享,铸就家的温暖。

越秀•星悦湾畔位于汉阳区四新北路与江中路交汇处(地铁6号线国博中心北站D出口约800米),营销中心及样板示范区已于12月9日盛大开放,VIP品鉴热线:83599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