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开傲领青山 招商·一江璟城“现象级”热销揭秘

房天下  2017-12-07 09:18

全城仰望,盛大首开!招商·一江璟城首期6#楼210套全通透臻品房源于12月5日晚采取网络开盘,首开告捷,创下销售额5.18亿元的好成绩,为初冬点燃了一把热销之火,热销奇“绩”傲领青山!

招商·一江璟城本次首开热销奇“绩”绝非偶然,在其“现象级”热销背后,不是奇迹,而是实力。六“心”合一,印证招商·一江璟城超凡品质。

放心品牌:百年招商央企巨擎城市生长的力量

百年招商局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招商蛇口,是国务院国资委重点支持5家央属房地产企业之一、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10强、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10强,近40年布局40城,超200个精品项目遍布,见证城市生长的力量。

约78万方金融创意综合体——招商·一江璟城,是招商蛇口在华中区域的标杆之作,也是青山滨江CBD的揭幕之作,承载着复兴红钢城荣耀、升级青山、引凤还巢、促进区域经济转型、改善青山居住品质、吸引外资及人才进驻等时代使命。

中心地段:长江主轴 青山核心

随着武汉市政府提出“长江主轴”战略,青山滨江CBD作为长江主轴七大核心板块之一,被纳入武汉“十三五”重点规划发展区域,青山将实现新的飞跃!招商·一江璟城坐享长江主轴政策利好,占位青山核心,揭幕青山滨江CBD!

顺心交通:300米即达地铁5号线红钢城站(建设中)

招商·一江璟城距离武汉地铁5号线红钢城站(建设中)仅300米,这意味着当别人还在路上奔忙时,您可以从容起床,吃个早餐,出门2到地铁站,轻轻松松出行。此外,更享14条公交路线、近距二七长江大桥等交通优势。

省心学校:红钢城小学 紧邻武钢三中

招商·一江璟城市级重点示范小学——红钢城小学,紧邻武钢三中,社区自建品牌幼儿园,15年菁英教育资源环伺,解决您对孩子教育问题的后顾之忧,许孩子一个美好未来。孩子上学安全便捷,家长接送省时省力省心。

舒心盛景:约100万方公园 新亚洲风格园林

约41万㎡青山江滩公园、约25万㎡和平公园、约37.2万㎡青山公园三大公园簇拥环抱,在城市中心邂逅私家后花园,奢享一座城市的“森”呼吸;社区内规划 “一轴一街六坊”新亚洲风格园林,蕴藏“街坊”情怀,回归红钢城传统邻里情结。

称心户型:全生命周期大户 全南北通透

建筑面积约123-148㎡全通透臻品,从居住者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出发,真真正正做到置业一步到位。大尺度全生命周期户型,充分满足二胎家庭空间需求;户户南北通透,让您能够限度地享受到居住的舒适感。

从项目面世到启封盛典,从外展中心开放到营销中心绽放,从“听见青山”、“青山深夜食堂”系列活动到【爱行走@武汉站】,从火爆认筹引爆青山再到首开热销傲领青山……一路相伴,感恩有您,没有您的支持与厚爱,招商·一江璟城取得不了如此奇“绩”!

恭喜210组尊贵客户成为招商·一江璟城业主,再次感谢您相信并选择了招商·一江璟城!项目9#楼即将载誉加推,敬请期待!

长江主轴·青山核心·建筑面积约123-148㎡全通透臻品

首开热销傲领青山,9#楼即将载誉加推

项目地址:和平大道建设六路至建设七路(原13、14街坊)

营销中心地址:和平大道建设六路与红钢二街交汇处

项目电话:027-8651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