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超2000人火爆认筹现场,后湖商业市场全面爆发!

房天下   2017-12-06 17:51

2000人,连续排队5,如此火爆的认筹现场为哪般?

2017年12月2日,一场以“KINGOF HK”为主题的产品演唱说明会,在塔子湖体育中心火热上演。碧桂园·蜜柚认筹活动同步启动,现场到访约2000多人,从下午3点到晚上10点,人头攒动,热情不断。

“WHAT!!!打着光摸黑认筹的也是头一遭”

激情摇滚暖场、火爆DJ配合炫酷灯光大秀、创意十足的外场布置、网红大咖的精彩说唱、地产“老炮”的精细讲解、资深媒体人的经验分享以及诚意满满又趣味十足的抽奖环节,让数千人现场由外燃到内,从头燃到尾!

超燃现场 | 这才是 “KING OF HK”!

01、火热DJ+激情摇滚,千人手臂齐挥舞

摇滚乐队、打碟小妹、闪烁迷离的五彩灯光,还有数千人跟着节奏挥舞着的BlingBling激光手指灯……要不是主屏幕上偌大的海报,还真以为自己走错了会场,这哪里是发布会,分明是一场巨星演唱会的现场!

《中国达人秀》刘教授闪亮登场,这个自带BGM的男人一曲《黑马》,将会场的气氛推向燃点,让到场来宾感受到了大咖风采。而其改编的歌词也完美诠释了“KING意味着做自己的KING!自己决定自己的生活”。

之前因为一曲《KING OF HK》在微博上隔空diss刘教授的碧桂园宽宽也带来了现场版本,朗朗上口的旋律,幽默又接地气的歌词,唱出了许多汉口人的心声,一曲罢了,更多的人记住了这支洗脑神曲。

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碧桂园物业真人表演秀给了现场观众们极大的震撼——巡逻人员阅兵式的军姿军步、迎宾小姐甜美可爱的标准笑容和安保小哥哥们过硬的身体素质表演引得观众掌声不断。

此次发布会的会场特点就是高。无论整个空间还是主舞台的搭建,这也和碧桂园•蜜柚的5.4m层高不谋而合。

01、千亿碧桂园,品牌造就KING

“每个人都有一座华城,做自己的王”

发布会上,碧桂园•蜜柚项目的武汉区域营销总监【任晓晶】以惊艳全场的“空中演讲”带大家回顾碧桂园品牌的发展历程。碧桂园集团至今有25年的专业房地产开发经验, 2017年季度超越万科、恒大坐上中国房企头把交椅。

碧桂园•蜜柚横空出世,已是经历千锤百炼的碧桂园商业3.0产品。无论从地位、发展抑或精神主张方面来讲,当千亿碧桂园遇上万亿大武汉,碧桂园•蜜柚一定未来价值无限!

02、用设计报复平庸,产品即为KING

“我们每个人,都是以自己的方式完美着“

蜜柚的项目总经理【隋桂宇】,他直言,碧桂园•蜜柚作为碧桂园商业3.0产品战略力作,是要立志打造的标杆,成为城市名片,产品是考虑的要素。围合式布局、全公建化外立面、绿色建筑标准和的5.4米层高,150米的楼间距等都突出了碧桂园•蜜柚项目在后湖的高度。

“每天早上,我都想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资深媒体人【王宽】跟大家分享了他对于商业地产的投资心得。碧桂园•蜜柚拥有其优质区位、交通、路网、配套的同时。与武汉市民之家、长江传媒大厦、塔子湖体育中心等地标为邻,多个地标的复合效应,片区内必将吸引一流企业进驻,吸引大量高素质人才落户,价值高人一等。

永旺梦乐城-12月7日盛大开业

项目周边由约16万方永旺梦乐城(12月7日盛大开业)、约18万方ZAMA PARK、约18万方绿地汉口中心、约33万方中美国际大都会、约30万方城投中央华城,共同构成的近百万方大商业即将呈现,后湖的商业成熟指日可待,未来50万人流导入,租住无忧!

超爆价格 | 75万即可入驻汉口二环!

发布会当晚持续的近5个里,火爆的不止会场气氛,还有认筹区数千人排队认筹的盛况。5千抵2万的折扣优惠、获取开盘进场选房机会,这么给力的认筹福利确实让人难以抵挡。

这个价位低于后湖带装修房源的价格,一般来说商业产品要高过周边住宅,16000元/平的价位还是很有吸引力的,首付仅需要36万左右!

碧桂园蜜柚楼栋及户型如下:

根据规划显示碧桂园蜜柚项目由3栋18层的、2栋25层5.4米层高的公寓及部分商业组成,项目规划红线外还有一座公园。

碧桂园蜜柚位于健美路与健康路交汇处(ZAMA PARK西侧)。

碧桂园蜜柚北面为健美路和绿地汉口中心、南面为井南大道和地产集团新春村汇悦天地K4地块、西面为华隆路和中央华城、东面为健身路和ZAMA PARK。

以现场认筹的情况来看,开盘预计也要日光,毕竟前一阵四新的天祥广场也被抢购一空,16000元/平的价位确实是便宜。

总价75万 · 汉口二环岔着赚

45—60m²百变空间

3/8号线双地铁交汇

50万人流导入,115万方大商业版图

5.4米层高,一层空间,双层享受

火爆认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