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家居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为什么有钱人都不买大面积户型?问清楚原因,后悔买错了!

家居超人2017-12-04 19:02:06

为什么有钱人都不买大面积户型?问清楚原因,后悔买错了!

现在很多人买房子一般都会选择小户型而不会去选大户型,现在很多地产商为了更加的贴近消费者的需求,现在在建房的时候一般都是小户型的房子居多,一方面是因为现在的房子过高,一般的工薪阶层不会选择大户型的房子,如果太多大户型的房子可能会比较难买出去,可是有很多有钱人现在也不买大户型反而喜欢买小户型了。

现在在的人越来越不喜欢买大户型,贵是一个理由,最主要的原因是大户型的保值性相对于小户型来讲差很多,现在的人越来越喜欢买小户型,大户型想要当二手房卖出去,便宜了你又舍不得买,贵了别人又不肯买,所以还不如一开始就买小户型,省点钱,到下次想卖的时候价格最起码不会低很多。

大户型面积大,花费也很高,因为现在很多地方他的物业费是按你家的面积来收钱的,如果你家的房子面积是比较大的,那就意味着你要比别人交的钱也要多一点,小数怕长记,一点一点的钱,积累起来就是一笔很大的支出了。

如果你家是普通的三口之家,买个两房一厅也就足够了,现在买房子很多时候是要给税的,房子买的大,税金也要付得多,这样是很不划算的,宁愿买小房子,一家人够住就好了,也千万不要买大户型的房子,大户型的房子花费可是不低的,对于我们这些工薪阶级来讲是非常吃亏的。

现在我们买房子还要装修,买大户型的房子装修费就要多花好几万块,几万块对于我们这些工资两三千的人来说,可是很难存到的巨款,能少花点钱就少花点,留一些钱看家以备不时之需还好点。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