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招商·一江璟城认筹盛启引爆青山 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房天下  2017-12-05 09:16

对稀缺的资源而言,错过就意味着永远失去。作为青山罕见的约78万方金融创意综合体,招商·一江璟城坐享长江主轴规划利好,同时占位青山核心地段,繁华之上,俯瞰半壁青山。据悉,招商·一江璟城首期建筑面积约123-148㎡全通透臻品于12月4日全城认筹火爆盛启,现场火热之势不仅引爆青山楼市,更是对招商·一江璟城项目的一致认可与肯定。

招商·一江璟城认筹盛启的消息一经释放,即引起全城火爆关注。营销中心来电来访火爆不必多提,在短短一天时间内客户们纷纷争先恐后地认筹,如此火爆场面不仅令现场气氛火热激烈,更引得同行纷纷侧目。招商·一江璟城首期臻品,未开盘即引全城轰动,火爆认筹之势点燃青山“冬天里的一把火”,吹响抢房大战集结号,万众瞩目只待开盘!

在众多认筹客户中,看好项目所在的青山核心地段,是他们共同的心声。随着武汉市政府提出“长江主轴”战略,青山滨江CBD作为长江主轴七大核心板块之一,被纳入武汉“十三五”重点规划发展区域,政府明确指出将全力建设以商务发展为主轴,打造武汉版“陆家嘴”,青山将实现新的飞跃!

就拿已在青山住了十多年的李阿姨话来说:“招商·一江璟城所在的13、14街坊一直以来都是青山的中心,习惯了这里的生活,再也离不开这里了。”在招商·一江璟城的首批认筹客户中,一半以上都是真正的老青山人,他们不仅见证了青山的昨天与今天,而且对这里的明天更加看好。

“非常看好招商·一江璟城,央企开发商品质好,南北通透大户型恰好适合我这种二胎家庭,可以说买房一步到位。最最重要的是它市级重点示范红钢城小学,紧邻武钢三中,孩子以后的教育问题不用操心了。”居住在徐东的陈女士这样说道,所以当她时间得知招商·一江璟城开始认筹,便毫不犹豫地前来营销中心抢筹。

据悉,招商•一江璟城市级示范【红钢城小学】,紧邻武钢三中,约300米即达地铁5号线红钢城站(建设中),约100万方公园环伺。在户型方面,建筑面积约123-148㎡全通透臻品,为全家庭全生命周期需求定制,真正做到置业一步到位。

 

长江主轴·青山核心·建筑面积约123-148㎡全通透臻品

认筹盛启引爆青山,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项目地址:和平大道建设六路至建设七路(原13、14街坊)

营销中心地址:和平大道建设六路与红钢二街交汇处

项目电话:027-8651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