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过小林薰和黄lei,为什么这家食堂更打动我?

——融创观澜壹号“冬日食堂”密语

房天下   2017-12-04 10:45

[摘要] 是否有一个夜晚,感觉有什么事没做完,想要绕远路回家?--深夜食堂一顿饭,一群人,一场相遇,一段故事,这是中日两版《深夜食堂》带给大家的印象。人们在温暖的食物中感受何为“美好的相遇,能治愈”,同时也在感受着融创观澜壹号的生活主张:美好的相遇,应该随时、随心、随地。

是否有一个夜晚,感觉有什么事没做完,想要绕远路回家?

——深夜食堂

一顿饭,一群人,一场相遇,一段故事,这是中日两版《深夜食堂》带给大家的印象。相较于食物本身,《深夜食堂》带给人们更多感动的则是一场场相遇带来的一段段故事。然而,融创观澜壹号连续举办了三个周末的“冬日食堂”似乎比《深夜食堂》更能温暖人们的内心,每周末都能吸引超过百位到访者。

融创观澜壹号“冬日食堂”里,颜值与美味并存的樱花糕点,清爽可口的寿司,热气腾腾的关东煮,外酥内软的手抓芋丸,金黄丰盛的手抓饼等丰富美食相遇,治愈逐渐转寒的初冬。人们在温暖的食物中感受何为“美好的相遇,能治愈”,同时也在感受着融创观澜壹号的生活主张:美好的相遇,应该随时、随心、随地。

食物本身就是不同食材相遇而裂变出的奇观,在融创观澜壹号看来,生活的美好同样来自于美好的相遇。与深夜食堂不同的是,人们不用为了一场相遇而在深夜中寻找一条深夜里的小巷,在占据了城市精华资源的融创观澜壹号,美好的相遇走出家门就会发生。

在融创观澜壹号,时尚随心所遇。融创观澜壹号可谓是占据了未来金银湖时尚气质的领地,今年6月份,万达已与东西湖政府签约,金银湖万达广场的建设已经摩拳擦掌,从项目步行即可抵达;由华润啤酒厂地块改造的华润商业体距项目不过一街之隔,都市时尚,随心可至。

在融创观澜壹号,自然随心所欲。万亩金银湖光,汉口的城市湿地公园金银湖公园,媲美东湖绿道的20公里环金银湖绿道等城市稀缺生态资源围绕项目,当人们远道而来在这里度过一个风景宜人的下午时,融创观澜壹号的业主却可以将这些珍稀生态作为私藏,陪伴每一日的自然生活。

在融创观澜壹号,精致生活随心所遇。有换乘之王之称的地铁6号线以金银湖公园站为起点,连接起城市繁华商圈;北大附中、东西湖机关幼儿园分园长源幼儿园陪伴下一代的成长;协和医院国际分院守护家庭健康成长;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在这里,都能被温柔以待。

在融创观澜壹号,高端人居随心所遇。围合式纯粹住区,在繁华都市里划定一方私谧领地;约50至80米楼间距,呵护邻里间的私密舒适生活;区域内稀缺的地暖精装,契合足热头凉的人体工学,生态、节能、舒适,守护冬天里的温暖;融创品牌物业,贴心服务从老人到孩子的年龄层人群社区生活。

相信这就是在冬日食堂背后,融创观澜壹号的每一场活动都能吸引到大量到访者的原因:每一场活动只是高端生活的演绎,而真正兑现高端生活方式的,是项目无可比拟的价值。目前,融创观澜壹号建筑面积约80-140㎡地暖臻品即将公开,恭迎品鉴。VIP预约热线:83396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