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学生落户同比增长596% 筹集保障性住房1338套

长江日报   2017-11-29 07:23

[摘要] 城市寻发展,就要留住人才。从落户、住房到工作岗位、创业平台,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台多项政策,为广大学子留在这里提供诸多便利政策和服务。

城市寻发展,就要留住人才。从落户、住房到工作岗位、创业平台,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台多项政策,为广大学子留在这里提供诸多便利政策和服务。

解决学子落户问题,是临空港招才工作的重点之一。在武汉市实施大学生户籍新政以来,我区今年内成功办理落户10879人,大学生落户同比增长596%。每天前来办理落户的大学生人数(包括网上办和窗口现场办)接近450人,高峰时期接近650人。

共筹集大学生毕业生保障性住房1338套,人才安居房705套。计划于年底前出台安居房购买政策,真正实现以低于市场价20%买到安居房。配有人才公寓,大学生入住人才公寓的租金可以低于同地段普通商品住宅市场租金的20%(如属合租者可以低于30%)。

此外,我区与500多家重点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沟通,指导其调整大学生指导性年薪。目前,已有436家企业对拟招聘岗位薪酬进行调整,87%的用工单位都能达到或超过大学生指导性年薪标准(专科4万元、本科5万元、硕士6万元、博士8万元)。另外我们正在筹备制定区级配套实施细则,推动区内所有规上企业对新入职大学生按指导性年薪标准执行。

为鼓励更多的学子选择临空港、留在武汉,我区还在武汉轻工大学召开专场招聘会,集中为大学生提供类型丰富的岗位信息,并围绕大学生创业服务建设了众多、省级的创新创业空间平台,鼓励来自各路精英在我区创业。而围绕大学生实习实训配套的实用、有效的政策,已为其提供了4133个实习实训岗位,并申报了48个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充分保障了大学生和企业的实训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