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启城:让成长就在身边

房天下   2017-11-24 19:05

[摘要] “六点起床,给孩子做饭,送孩子上学,去单位停车,在车上睡一个半小时才到上班点,然后一脸懵,不愿说话…”一位家长在微博上这样记录自己的早晨,言语间透露出不少家长共同的难以言说的无奈与心酸。

“六点起床,给孩子做饭,送孩子上学,去单位停车,在车上睡一个半才到上班点,然后一脸懵,不愿说话…”一位家长在微博上这样记录自己的早晨,言语间透露出不少家长共同的难以言说的无奈与心酸。

生活在都市的人们,每天都要应对繁重的工作任务,然而在劳累的工作之余,不少家长还要早晚接送孩子上学,在工作与孩子上学之间忙碌奔波,是家长们不得不面对的一件头疼的大事,以上的例子便是不少家长的真实写照。

如果学校就在家门口,孩子上学就会变得轻松愉快,不到十便可步行到家门口的学校,免去了孩子的安全问题和周折辗转,家长们更不用接送孩子长途跋涉,既省时又省心。

这种家长艳羡的生活,在东原启城15867元/平方米[洪山]东原启城167套在售即将成为日常。为方便业主子女上学,让家长们不再为孩子的上学担忧。东原启城已与洪山区教育局合作并引入优质教育资源——武珞路小学东原启城分校,让住在这里的每一个孩子,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

不出社区大门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高标准起步,赢在人生起点。孩子每天不用早早起床赶车大老远去上学,享受充足的睡眠,元气满满接受知识的洗礼;家长也能拥有更多的时间休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来从容应对繁琐的工作。孩子们上学路上不再匆忙,与小伙伴一起,有说有笑,嬉笑打闹,欢乐无限;站在自家阳台上,目送孩子上学,家长梦想中的这一幸福场景在这里反复上演。

地址:洪山区白沙洲烽胜路和白沙五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27-8777-77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