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地铁8号线一、二期交通转换完成,东原乐见城离地铁时代更进一步

房天下  2017-11-24 18:52

[摘要] 该项目由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地铁8号线马房山站采用半盖挖法施工,根据交通疏解特点,共分为三期,一期施工车站东侧盖板部分围护结构,二期施工西侧明挖部分,三期施工东侧附属结构。一、二期交通的成功转换,标志着马房山站一期施工内容全部完成。

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淑芹 张翠)崭新的路面,清晰的指示线,11月13日,地铁8号线项目马房山站圆满完成一、二期交通转换。

//hb.sina.com.cn/news/b/2017-11-15/detail-ifynshev6209743.shtml?t=1510749634345

(本消息来自于湖北日报,东原乐见城东原乐见城待定4.80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保利心语10区旁)027-87517777旨在提供消息内容,不代表作出任何承诺。)

东原乐见城4.80分

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
027-87517777
售完住宅洪山品牌地产
待定

该项目由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地铁8号线马房山站采用半盖挖法施工,根据交通疏解特点,共分为三期,一期施工车站东侧盖板部分围护结构,二期施工西侧明挖部分,三期施工东侧附属结构。一、二期交通的成功转换,标志着马房山站一期施工内容全部完成。

从3月10日一期打围开始,项目部全体成员共计完成了261根围护、61根立桩、4000㎡路面盖板施工,同时配合完成一期管线迁改及绿化迁移,并对施工路段周围老、旧路面进行了修复。

地铁8号线项目二期工程起于梨园站,沿二环线直至野芷湖,线路全长17.6公里,将南湖地区与武汉市中心连成一线。二期成功通车后,将成为南湖地区群众的主要出行方式,极大地缓解珞狮路的交通压力。

东原乐见城东原乐见城待定4.80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保利心语10区旁)027-87517777距8号线二期野芷湖站仅一站距离,待7号线与8号线二期通车后,乐见城业主可享受双轨出行,轻松畅达武汉三镇。

东原•乐见城,正南湖·准地铁,原力新品即将上市,盛邀莅临。

项目热线:027-87517777

项目地址:洪山区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