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明·上海府邸:人气海派商街,共赢四新未来

房天下  2017-11-24 11:57

[摘要] 光明·上海府邸建筑面积约28—103㎡临街旺铺开盘在即,机不容失。

武汉四新,一座急速上升的价值新区,因政策扶持与配套建设完善,在住宅市场上占据优势先列,成交量居高不下。随着时间的推移,住宅项目陆续交付,常住人口不断增加,由人口红利所带来的配套与商业需求也与日俱增。未来,这片土地的商业前景将不可估量。

趁势发展大潮,四新商业将迎新增长

住宅市场的火热,势必带来商业的共荣,四新的商业发展再度印证了这一基本规律。纵观近年来发展的热门区域,光谷、后湖等,无一不遵循着住宅、商业车轮式发展的趋势。据报道称,四新区域的商业配套不仅逐年上涨,租金也伴随着片区的发展成熟而逐步递增。

根据政府规划,未来四新将拥有近30万常住人口,国博会展、总部办公、方岛公园等配套所带来的强大消费力亦不容忽视。且四新由于新区规划、开发时间较晚,价格尚处洼地,在投资上拥有成本优势。综合考量下,低门槛与高潜力使得四新商业投资拥有武汉其他区域无可比拟的独特魅力!

高人气·全临街,海派商街盛势而来

不仅坐拥四新黄金十字轴,周边成熟生活区广布,光明·上海府邸商业街还拥有医院、商办等配套优势。高端三甲级泰康同济医院(在建中)与项目一路之隔,开业后可容纳万人就诊;项目自带的双子星甲级写字楼,作为区域建成的高端商务办公总部空间,更将带来无限商务人群……强大的人气支撑、稳定的消费人群,光明·上海府邸商业街将拥有更广阔的商业发展与投资增长空间!

作为区域首创的新海派商街,上海府邸商业街规划社区型业态,有效填补周边生活商业空白,可一站式满足周边巨大消费需求。不仅如此,基于多方考察论证,产品本身规划亦精益求精,实现利益化:商铺产品选择空间大,投资门槛更低,在内部增加层高以进一步扩大使用面积及投资;全街铺设计,户型合理,沿街展示面广,实用性更强,更利于租售。

光明·上海府邸建筑面积约28—103㎡临街旺铺开盘在即,机不容失。

建筑面积约98—181 m²,少量成品华宅火热销售中,恭迎品鉴。

更多项目动态与惊喜请垂询027-8471 1111。

营销中心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